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Eden

14.jpg

 

身通功,真的不知是什麼功法,原本很開心看到有開課,急忙請朋友代班, LINE了老師説我要報名,結果額滿了,白開心一場。後來老師說4月份還有一場,就先請老師幫我留了一個位置,再請朋友來代班,上完後最大的心得是,把過去幾十年所學的重新複習,把它重新架構一次,再把之前各家各派老師不傳之秘(或許是他們也不清楚),完全剖析明白,這就是身通功的奧秘。

 

話說第一天,老師重新把體操,氣功,瑜珈,做了簡單清楚明白的定義,一法通萬法徹。

 

自癒功法的部分,把以前自發功,旋轉功及氣功導引的部分,提高到最高層次。

 

團體治療的時候,就不得不佩服老師,有辦法清楚明白每一個人的特性,及問題所在點,而且安排適當的人上去幫他療癒。

 

一天下來,相當於1個月的活動量,結束後帶著疲憊的身軀,急忙的趕去上班,肉體的疲憊清楚可知,但精神狀況卻絲毫不差,忙到十點多收班才回台中,晚上就做著睡覺功,一覺到清晨二點五十七分,還早(因身體太累了)再睡到五點半起來收功。

 

進入高潮第二天,重頭戲,去找樹兄弟,打開中央能量線,老師把訣竅講完後, 真的可以做到,尤其思考邏輯判斷越明理的人,用腳去找感覺,就是最好的方法 ,相信腳比相信頭腦還正確(我們都被大腦騙了),真是太棒了。

 

在後面老師要我們去找一顆需要我們療癒旳樹兄弟,去幫他療癒,結果我找到了一顆又直又壯的樹兄弟,看到他,我不由自主的淚流下來原來外表的高壯之下,有顆脆弱的心,原來那也是我的另一面,與其說是我們療癒樹兄弟,倒不如説他也是在療癒我們的內心,感謝一切最美好的安排。

 

後來尋找風兄弟,真的有風兄弟。

 

早上的重頭戲,尋找能量石,在十幾棵的樹兄弟身上,有一顆能量石,以往的我,用頭腦去邏輯判斷,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老師告訴我們,相信你的身體,你用早上所學的技巧,就可以做到,我就啟動身通功能,用腳去尋找,真的找到了一棵樹兄弟,再請風兄弟幫我做確認,經過再三確認,就去找老師求証,結果就賓果,心中的興奮無法言喻,哈哈哈!還得到老師多送的九顆能量石。

 

下午的重頭戲,在埔里地母廟,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來跟地球媽媽做連結,她告訴我安心放下,在那邊打開及修復脈輪,心輪最明顯,美芬助教告訴我濟公活佛一直都在且很開心,更是緊密地與我重疊在一起。

 

上去乾元殿開啟身通功,跪拜完後,面向太陽旋轉,用手勾勒出一朵蓮花,就坐在蓮花上面,就在前方出現金黃色的雲海。

 

真的感謝這兩天美好的安排,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以及兩天三位助教的協助指導,更感謝一起參與的同學,抱著不捨的心踏上歸程,也是新生命的開始。

 

 

 

Tad:

其實第一天最神秘的事件,是有股力量,透過直覺,讓我的身體,在第一瞬間,去找被療癒者,去找療癒者,你們做的好,好幾成,我直覺知道。重點是你們也可以這樣神奇的知道,你們的頭腦看了那麼多的知識,學了那麼多的法,生命只有一件事有意義,那就是你本具足一切智慧,你是完美無缺的神奇生物....Eden你是最接近這秘密的,恭喜你,你與神性的你合一,讓合一維持住,才是真正的功夫....

 

是的,你的確看到了身通功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