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歡迎外星人?

ufo-alien.jpg

───地球其中一個新時代揚昇版本階段性的結束?

 

我在早期上心性解碼課時,我會採用地球其中一個意象科學的版本,那就是80年的新時代揚升計畫。

 

這個80年新時代揚升計畫主要是以人類從第3次元的維度揚升到第4次元的維度。人類不只是通靈而已,還從宇宙幼稚園晉升到宇宙小學,因此之故外星人到訪地球變成了一個必然的結果,地球人類正式參與了星際聯邦。

 

80年的揚升計畫是從1947年(Roswell UFO incident)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開始,人類對外星生物、UFO更有興趣。

 

40年後為1987年,有144000人為地球禱告,阻止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預言。

 

80年後為2027年,預測將有UFO降落在地球,正式公開與人類接觸。

 

我們的問題是歡迎外星人的出現,反而成為我們文明的救星,是否這命題出現了瑕疵?

 

因為人類是上帝最完美的受造物,成為人類是宇宙最令人羨慕的一件事,人類擁有無限地想像與創造力,更重要的是人的本質是愛的流動,生命延綿不息地的創造,這是某些帶領我們離開生命本質的外星人無法做到的事!

 

小心人類的招喚,我們祈願有愛與和平的外星人來訪,共同創造在地球的伊甸園,成為真正愛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