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Annie

S__12681257.jpg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不是彩虹數字學的學生。只是曾找過Tad老師諮詢,之後偶然在網誌上看到三月份的身通功課程,當時想報名卻已額滿。後來出國工作的簽證意外被拖延了,當時帶給我不小壓力,如今反倒認為是宇宙為我安排了這段必須在出國前習得身通功的機緣。

第一天 把身體準備好
在站樁充電時下腹部有如電流通過的抽痛感,之後自癒時用力的啪打和揉壓後再上個廁所就好多了,感覺好像幫我排出了膀胱或尿道的毒物。後來被選到去療癒另一位同學,當下莫名的覺得她大手臂堵塞了,於是就用力的揉,後來聽她本人解說感受時才知道她先前作排毒也是同樣這個動作。

轉轉功時臉有紅讓我蠻意外的,因為本身是無論激烈運動或黃湯下肚都面不改色的體質!在上身通功前的我剛練了初級瑜珈,大概能理解身體排毒是怎樣的感受,但身通功最棒的是簡單好懂,記起動作後就不用人帶,各自修行,是可以受用終身且受益無窮的技能,真的非常值得!

第二天 相信身體的內在神性
第一棵樹老師和我的連結最強烈(雖然指令下的最不清楚)但當天我一到場其實就莫名的先注意到了它,一排開著橘紅色花朵的大樹的其中一棵,身體帶領我到它身邊後就湧出很感傷的情緒,我在一見面抱著她說我愛妳時就已經一點也不想分開(忍著眼淚),但後來助教經過提醒了我要隔兩公尺拉能量線我才免強分開,但我看著她,根本顧不得任務與形象地讓眼淚掉下來,就這樣與她對望,讓眼淚不停的流直到被提醒歸隊。(歸隊後從遠方一看才發現是最初眉來眼去那棵)

我也很幸運的被太陽祖父打小報告第二次就找到了能量石,當下我沒有想到要請他幫忙,我只邀請了風兄弟Safin幫我,但在奇妙的時間點太陽祖父向我投射了溫柔的光,藉由光暈的方向指出了正確的樹的位置。

用身體選早餐時,我突然發現那些動作都是我平常淺意識在做的(手伸出去在拉回來、腳步前前後後猶疑)但過去總會在最後做決定時用腦去分析成分和做決定,而這次就是順著自己的身體第一直覺,放下腦袋,少了拉扯,反倒更有效率。

去地母廟時有的神明為我注入了能量,但大多是覺得沒事要和我說(連結交流)而把我推開,那種身體被虛空往後推的感覺很奇妙,好像也知道我急躁不耐等的個性般推了我一把,不浪費彼此的時間空間,領我走向下一步。

結語
除了課程所學,和同學、助教、老師們聊天的過程中更是智慧提升的時刻,讓人領悟良多。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我們被安排了各種關卡,偶爾卡關,因而重複面臨相同的課題直到突破的那一刻,過關了,也只代表必然得迎接更難的關卡,但就認真玩吧,扮演好負責稱職的玩家,才不虛此生。若心有餘力,就擴張愛的力量,愛是無疑的真理,好比今天在遊戲程式裡你扮演了自發性協助系統優化的玩家,哪個遊戲程式不愛你,不助你一臂之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