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Thea

12.jpg

上完課回到家,雙腳水腫成兩隻小象腿,搽了許多東西一樣無法消腫,昨天再認真的清理內在小孩,水腫消了許多,只剩腳盤處。為什麼要清理我的內在小孩呢?我的皮膚這麼可怕?其實主要是引內在小孩的問題,開課前清理了一些,狀況好很多,所以昨天忙著繼續清理和昏睡。

 

上了兩天的身通功,感覺和以往很不一樣,尤其是第二天,雖然我沒找到能量石,但是和樹老師的連結超有感。整個腰感覺被深深的吸過去,命門處又緊又酸,雙腳為了ㄏㄡ住姆指用力挺著,那個力道之大很難想像,自然界一切真的不是用大腦可想像的。

 

到了地母廟很多感覺是我從前沒有過的。在我用九支香拜過地母,當我把香插下的那剎那,心頭一陣酸,眼淚不覺流下。以前看的到別人那樣流淚,我都覺得我不是那掛的,所以我不會有他們那樣的體感。

 

到了三樓拜見三位最高至尊時,我的身體就像有人在牽引般,我的雙手莫名的翩翩起舞,那股力量很温和但很篤定,我的腳一直是定住不動,那時我不明白為什麼腳都不動,但手的引力那麼明顯。

 

更絕的是到後殿靜坐時,我下了指令打通我的橫隔模,沒想到在靜坐後半時,我感覺到有一股能量流,一直把我往天上帶。那種感覺就像在看電視劇時,當一個靈或一隻龍往天上,往雲裡,往天外天,直竄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回到家用熱水沖澡,因為這次身體的關係,每次沖熱水澡時,全身都會因熱水的關係而稍會泛紅,唯獨橫隔膜處,是很明顯的白。但昨天當我沖澡時,橫隔膜處的白不見了,全身紅的很均勻,這也讓我覺得好神奇。

 

這兩天感謝老師,感謝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