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批彩虹戰士的覺醒號角已響了

1.jpg

前一晚10點身體叫我去睡覺,一進入夢境,我立刻接收到高層的教導,領悟如何迎接與啟動能量身,這答案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另一個疑點:如何將+22/4轉換成-22/4(剛好我今年流年修+22/4.流月修-22/4.),醒來後太驚訝於這答案的簡單。

我特別在「彩虹數字論壇族群」po文:透過這期的身通功(4/30,5/1兩日),我將完成我今年三次揚昇的第一次。因此在這裡通告上課的學員,請先閱讀《銀河光之家族-偉大轉變將至!你準備好了嗎?》一書(Ishtar Antares著,光之工作坊出版,2015),先自行預習此書內的實作,若沒有上課會做討論。

對於未參加或身通功的舊生而言,在此分享我個人的看法:在第六次元陽曆與農曆的功課是學習如何結合在一起,因此具有大愛的人類可以光的意志力,意願能量身與肉身的合一。當第七次元時是完全的合一,達成神聖的和諧,如此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另一個阿納絲塔夏。

越高次元的真理是越簡單不過的,難在放下舊思維。最簡單的做法是我們應該對於小我的愛慾進行回顧與感恩,當情緒體揚升到無條件的大愛精神感動時,第6及第7次元的轉化才能順利進行。妳們很多人在此世都將會面臨揚升到天人,或回歸空性,或留下來幫助新地球的選擇,無論妳是哪一種選擇,都祝福各位一切成就!

隔天,有位1985年的年輕人s來找我諮商,s問其工作與感情。我雖一一答覆問題後,最終我講:妳們將是第3批的彩虹戰士(1985~1999年次出生的年輕人),妳們已經受到普世性的靈性招喚,時間在最近2年內,有意願覺醒的靈魂只要說出意願,聖靈與各次元的導師會來幫妳記憶起妳是誰?主要是找到妳的心,對陽性的智慧而言,我建議的是閱讀上述的一本書:《銀河光之家族-偉大轉變將至!你準備好了嗎?》。對於陰性力量的慈悲而言,我建議的是《阿納斯塔夏-冥想雪松系列叢書》。

地球轉化的臨界點時間已到了!
放下小我!迎接大我的時刻已到了!
健康肉身,活用能量身的紀元已到了!
地球業力消解的時間已到了!
你選擇離開地球?還是回歸空性?還是繼續在新地球上服務?
妳們可以自由的選擇,前提是妳要有覺醒意願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