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武漢病毒的粗見薄解

磁通量.gif

 

2002年剛好是sars病毒發威的年度,今年2020剛好是18年後地球輪迴劇本重現的時候,地球跟人一樣都有每隔9年的倍數,都被劇本輪迴所設計。有人問我,有關中國在2020年的巨變,會是武漢病毒的開啟的嗎?答案是肯定的。

 

以陽性的邏輯看法,中國在中美貿易戰之下,應該是民不聊生才對?因此導致中國制度化的根本改變,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那是陽性的幼稚想法罷了,大部分中國人還活得還快樂幸福的,因為貿易戰需要一段時間發酵。我們要問這個基本的瞬間改變又是會是從哪裡進行的呢?

 

如果你有在思考妳明白那是從陰性力量著手到目前世人對陰性力量還不是很了解正確地說我們基因裡早就存在這原本俱足的自我健康修復密碼只是我們遺忘了……

 

在陽性力量主宰式的壓迫之下地球人以思想,文化,金融,貿易,甚至是戰爭的方式進行你死我活的無情控制戲碼,美國人獨占鰲頭的指導腳色怎可能拱手讓人呢?中國敗在說得太快,太自信了,努力印鈔票還想要取代老美,……但這些資訊相信大家都能解讀出來!

 

陰性力量終將反撲,時間到了。因為在中國這塊土地上人們需要被激發出愛與慈悲,啊?就這麼簡單!

 

就像一個人不愛自己,第3次元的人類身體內的第2次元的細胞,微生物等就會發生病變,最後導致第3次元的身體病亡。如果妳有愛與慈悲,特別對第2次元的動植物有慈悲有愛的互動,妳愛的磁波將讓妳產生抗體以防禦武漢病毒類的攻擊。

 

澳洲,美洲亞馬遜的大火是第一波陽性危機,經過全球禱告後大雨澆熄了大火。不要投射恐懼的情緒給第2波的武漢病毒,而是要將妳對生命的熱愛與慈悲光罩世界所有的人類與動植物,讓我們一起為生命奮戰,走出人造的世界,愛護動植物,接近大自然,這就是陰性的神奇的力量展現!

 

願愛與慈悲降臨所有人,願愛護動植物,願愛護這個地球,從自身做起,每一個思想與行為問自己一件事,這件事是慈悲有愛嗎?若是勇敢地熱情地去做吧!

 

願大家新春快樂,每一霎那都能活在愛與慈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