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Joyce

P_20150630_145455.jpg

兩天的課程感覺很快就結束了,但是肉體練功的疲憊痠痛目前還讓我上下樓梯很吃力,可見平常真的太少運動了。練功的細節我就不一一敘述,我只記下一些印象深刻的部分。

 

  • 第一個比較難忘的部分是趴下來手心朝上祈請能量下來,可能因為以前上過靈氣課,所以手伸出來通常就會有氣感,一開始還在想著要祈請誰,後來請了大天使麥克,很開心知道祂真的來啦!
  • 第二個比較難忘的是療癒的部分,看著A同學狂拍B同學背面就已經夠震撼了,順便也看到了美芬助教露了一手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的招式,好過癮。我協助了兩次,第一次是用”(靈氣)的方式,接在A同學的”(拍打)後面。第二次上去就比較奇妙了,過去對我來說療癒我就只有靈氣一招走天下,我排在第二個要上去前老師突然要沙鈴加入,因為我上過藥輪的課,從老師櫃子找到沙鈴給穎秀搖後,我居然唱出了當時上課教過的一首歌,好像是因為Tad有說到光音星,我抓到這個Key word就趕快把好不容易記起來的這首歌搭配沙鈴一起唱,同學們也一起拍手。後來才知道,沙鈴是招回靈魂的,搭配歌唱頗有阿貝托博士的靈魂召喚術的作用。這實在太神奇了,藥輪上完基本上學的東西我全部都還給老師了啊!居然還可以在關鍵時刻唱出一首歌,果然這些都不是頭腦可以理解的啊~

 

以前跟Tad諮詢過,那時有提過我像北美的巫師,是偏重知識面的說法者,跟南美的療癒者不同,而這的確也很符合我的個性,喜歡多方面吸收知識但不好深入實作。於是我雖然陸續上了很多類型的課,但我偏重的多是知識面的了解,對於實作的部分興趣缺缺。這次上場了兩次Tad居然說我很適合做療癒,而且是我的靈魂想做……….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第二天對我來說是我上這個課最主要的目的,跟樹聊天。我本來就很喜歡樹,先前去上某些課就曾經妄想過要看到樹的氣場,當時上課的老師也很誠實地告訴我,這個願望他不保證會實現。而這次樹老師給我兩個學習,一個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另外一個是樹真的會有拉力。除了這個之外,我也見識到了下指令的力量。下指令之後往後被拉著跑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第一次我被拉過去的方向有三棵樹,拉過去之後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哪個樹拉我,這時可能頭腦也介入了甚麼都沒感覺了。第二次是要找個性最像我的樹,其實Tad在活動前的說明時把我們大家集中在幾棵樹下,我當下就覺得旁邊有棵大樹就是我的樹。但是第一次的指令並沒有把我帶向它,而是第二次說要找一顆跟自己最像的樹的時候它才現身。這讓我明白,我的第一直覺或許才是我靈通的方式,而不是看到聽到或聞到的方式。這個在後面找風兄弟的時候又驗證了。在老師還在說明如何找風兄弟的時候,我就先靈光一現了Rophael(大天使拉斐爾)的名字,然後我就直接用這個名字來測試,還真的都依照指令讓我明白它的存在。找能量石其實也是拋開腦袋後,第三次用死馬當活馬醫的請風兄弟幫忙,意外地找出那顆藏有能量石的樹。

 

下午去地母廟對我來說就比較是欣賞面居多了,要不是我的資質駑鈍,不然就是我的緣分不在此啊!除了整座廟的建築非常宏偉莊嚴外,廣場上的進香(入廟)儀式也讓我大開眼界。Tad還在旁邊要我們觀察哪些是自發性的哪些是演的,哈哈哈,真是辛苦師兄師姐們了。我在地母廟直覺浮出的香數是7支,是祝福的意思,我只需要回應感恩之情就好。一路參拜了幾個殿,我都沒有感覺要跪下或靈動之類的。這次聽說來參拜的人比上次少很多,同學們得以在各殿寬闊的前庭來進行各自的身通感應。我最有感應的應該是主殿拜完去看結緣的書,裡面的師姐發現我在看第八識的資料,就很熱情的介紹了我很多本相關的書和手繪講解第八識與其它識的關係,還讓我外帶了很多結緣書離開,看得出來師姐很缺知音啊~

 

結束了兩天的課程,我覺得我最重要的學習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我們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師,往內求而不外求,也呼應了這個偈文: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