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e上身通功的心得分享

撰文:Rae

 

我的主命數:+34/732/5。是Tad老師說的一定要練身通功的祕數。經過兩天的〝練功〞,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何要練這個功法。以下是這兩天的紀錄與心得。

 

第一天自癒功

 

第一天早上在板橋中心集合後,就開始了身通功的學習與練習。在五年前我還是個每週都要到健身房跳舞的人,所以心想體力應該不會太差。沒想到一個上午練下來只有〝累慘〞兩字形容,但在身體累慘的時候只有一個體會,那就是大腦開始失去了控制力,直覺力開始漸漸的冒了出來。

 

我自己上午的最大收穫在於學習到轉轉功10多年前的摔傷,讓我脊椎的最後一節是萎縮的,即便是以前有讓人用氣功定期把身上的淤堵打開,但終究還是要依賴別人之力。現在練了這套功,我越來越相信,我的萎縮一定會好起來,我要對抗曾經有人說過我以後會不良於行的說法。

 

中午簡單的吃過午餐,下午一開始練的是睡覺功法及充電功法。功法雖然簡單但是卻融合了Tad老師多年的實修經驗以及近期讀書心得。當我知道連睡覺都可以練功,累了花一小段時間就可以充電,當下的心情是非常喜悅的。總覺得一天的時間是不夠用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睡覺,但是睡覺又是必須的。有了這套方法,我可以有更多時間還書債跟練身及神通功。

 

接下來練的是〝滾滾功〞,很像甲蟲一樣把自己縮成小小一團,到達極限時讓自己順著滾出去。這動作我做的不是很標準,我的肩膀是蠻僵硬的,滾出去時總是會卡住而鬆開。不過我相信多練習幾次會越來越軟的。

 

地母充電+自我療癒是我覺得另一個神奇之法。在一段時間的充完電後,地母媽媽幫我做的療癒是拉開我的右腿筋以及身體一直下壓。一開始看Tad老師的整個身體往後押的示範就覺得不可思議了,自己上場才知道真的是如此,身體自動的就做了一些平常絕對不會做的事。

 

之後的靜心、冥想跟觀火修補療癒,我對觀火的感覺比較興奮。原來生活中有許多小的元素都有著它要說的事情。先是看到火冒出了沖天的火焰,火焰越來越高,開始出現像極光現象。當Tad老師說:請火療癒妳時,我看見原先往上衝的火纖維如同3D電影般的往我這邊過來。不過它不是來修補我的舊傷跟破洞,而是拉開一個布幕開始打鼓跟跳舞,火的顏色也變成紫跟綠色(不停的上下變換中)正好跟我最近看到的彩油很像:1738號瓶。找到自己內在希望之光、由思考轉變成感覺,為這一天畫下了完美Ending

 

 

第二天身通功

 

這天我們到松山工農的操場找我們的樹木老師。今天是個有點陰偶爾會有太陽露出臉的天氣,感覺很適合作探索心靈力量的一天。

 

今天的一開始用貓潛功,把昨天的酸痛排掉後就展開了今早的驚奇之旅。首先是先找棵樹,第一次時我在操場上背著跑的時候,明顯的感受到一鼓很強的拉力,結果我跌倒了,脖子還小小的扭到。老師知道後幫我調了一下頸椎的角度,嘿嘿嘿原來是我看東西的角度失衡了,嗯以後要多往右邊看。

 

第 二次找,終於找到那顆樹了,那是一顆很悲傷的樹,身體有著幾處被鋸掉的新傷還有許多舊舊的折枝傷。它說它不想繼續在這裡,我說:這裡很棒啊!有和煦的風, 跟活潑的學生以及認真練著的西樂隊,充滿著音樂很幸福耶。它說前面那顆樹長好多果子,它只有被蟲咬的樹葉。我說:那麼幫你秀秀,舉手可及的斷枝處我都努力的觸摸了一下。我跟它說:謝謝你,未來我們會再見面的。

 

第二個找風:我找到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風(西方),叫做隨意。(我問了兩次,兩次都給我這兩個字),她說她很喜歡自由很喜歡無拘無束喜歡到處玩,跟我說話時也是不停的在跳著葉子。我找到她的時候還被原地轉了一圈(笑)。她跟我說:只要我跳舞著,就可以找到她

 

第三個大地媽媽的充電:第一次我似乎是走到了jennifer的位置,沒有感應,但地上有一隻羽毛,在那邊充電的時候,我卻咳到快吐了。不可思議的,那根神奇的羽毛也在原地繞了一整圈,謝謝這邊的大地媽媽,幫我咳出來。

 

終於找到我的大地媽媽:她是找到隨意的對面,她是一顆佈滿氣鬚的樹。這邊我找到了我跟風的連絡方法-跟著風在月夜的騎著海豚跳躍水面、乘風破浪。

 

在松山工農的最後一項:開通臍輪。看著選定的樹幫自己開通了臍輪灌輸了極大的金黃色能量,真的很開心很感謝。這是一趟收穫滿滿的行程。謝謝今天的松山工農裡所有大自然裡的老師們。

 

吃過午飯後,老師帶我們到淡水山上的大宮廟(無極天元宮)做生命靈電的重新format工程,這邊拜了很多的神明,從神明那邊得到了許多的力量。到了最頂殿就是我們此趟的目的地。

 

在這邊很奇妙的感覺到卡卡卡……的聲音。坐著沒多久發現,我發現頭頂有股很強的拉力。一種由下而上往上淹的感覺,第一次我很害怕不願意去。當第二次我想隨著這股力量走入那條通道時,被博杯的聲音拉回現實。我跟神明說:第三下帶我去走通道,但卻沒有第三下。

 

看著頂樓頭頂上的網跟燈,這些都是神話世界裡的象徵信物,Tad老師說:人是最下面的黃燈(三次元),到了最上面的七次元之後就出現了八道彩虹。嗯~很有深意,必須細細體會。

 

這次我終於如願以償的上了身通自癒功。十分感謝教導我們的Tad老師,SamElaina以及起上課的jennifer。更高興的是得到了許多我以前想都想不到的功法跟經驗。原來生活中的大小事物都是可以用心去溝通跟學習的。

摘自板橋教育中心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husam00/article?mid=54&prev=46&next=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