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身通自癒功學習心得

撰文:jennifer

 

Dear Tad老師:

 

我終於體驗了如何與大自然的對話,在之前,若別人告訴我他能與樹或風對話,我會覺得那是天方夜譚,但今天的經歷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一開始學習與樹木的接觸。因為不知會有什麼狀況只是體驗如何後退跳著被拉著走,所以連著跌倒三次,那種感覺真是奇妙,不知為何身體突然就要往後轉,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樹木的召喚,奇妙的是,召喚我的那顆樹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曾爬的樹。

 

看著它,它告訴我它在那裡很自在,它覺得我跟它一樣是很開朗頑皮的。每天能看著學生在操場奔跑是它最開心的事,本來它要我爬上去,跟它一起感覺看著學生升旗 時它的感受,但我想起小時候摔下樹的情景,只好告訴它我年紀大了,現在爬不上去也怕摔(其實我是怕痛啦),不過後來還是謝謝它跟我一起分享它的感受。

 

再來老師要我們這次倒退用慢走的方式,輕鬆地走著走著往回看時我嚇了一跳,這是一顆支幹被截斷又都禿了的樹,它說它覺得它很抬不起頭,因為旁邊的樹都長的很 茂盛,顯得它很孤獨沒自信,我告訴它:你曾經貢獻了你的價值已經很值得了,安慰了它以後也告訴它謝謝召喚我來,我說我也愛你。 

 

接著召喚風,這時已不是倒退走而是迎面往前走,走著走著突然一陣風包圍著我,停下來時是南邊吹來的風,它告訴我它和我一樣是溫暖的自在跟快樂的(這時風是靜止的),謝完它轉身要走時,突然一陣風推著我往前走,那時以為它要我儘快回去跟老師分享,原來被風推著走時對我是個徵兆(以後風現身時給我的約定),以後 要多注意。

 

再來學習跟地母連結,請地母媽媽召喚風帶領我,這時卻都沒有風來,走了老半天到一個角落停下來也沒任何感覺,只好重新再試一次,這次走到一個地方(這時還是都沒有風)突然感覺要坐下來靜坐一下,不久心剛定就被老師嚇一跳,老師用左手裝了一些水倒在我的左手上要我悟,我選擇先不予理會,跟地母媽媽連結後,感覺子宮被風清理了一圈,沒有了漲的感覺很舒服,地母媽媽告訴我目前不要有壓力,只要順其自然就好,這時突然想到老師給水的事,感覺到原來是要我滋潤跟灌溉別人,要像水老師一樣的無私與柔軟,這時眼睛張開感覺前面的小草好像都在微笑看著我。

 

最後要打開臍輪,一開始前二棵樹都沒感覺,到第三棵時感覺肚臍熱熱的,走上前去真的有被它拉的感覺,我往後扯時它居然拉的更大力,總共有五棵樹對我有感應,感應最大的那棵讓我感覺到肚臍像螺旋狀的一股力量一直熱到胸口,原來5號人一定要心通了才是真的開了。

 

更有趣的是,老師來了個期中考試,先給了我們每人三顆能量石,但藏了一顆能量石在停車場的某一部車上要我們找出來,那時心想若真能找到也太神奇了.與能量石 連結完,回頭再開始用身體的臍輪去感應,回頭看了所有車,心裡一股聲音說"是那輛黑色休旅車",但還是得嚐試著讓身體去感覺,臍輪拉著走時身體真的是往那 個方向,但我卻指著旁邊的那輛箱型車,因為另一個學員還再找,所以老師只是微笑說方向對了,就前面這三部其中一部,我馬上指著這輛黑色休旅車說就是它了。這時另一個學員也說是它,老師馬上告訴我們那顆能量石的位置,這真是太奇妙了,這麼多部車,而一開始我的心就告訴我了呢!

 

感謝完這些大自然老師給予我們的教導,接下來的課程是到淡水的無極天元宮去體驗身靈相通的感受,在一樓大殿老師要我們讓身體帶領我們,我自動式走到神像前地跪著,看著瑤池金母、虛空地母、九天玄女娘娘,這時旁邊有個信徒正對著祂們喃喃自語,我突然感覺到虛空地母對著這位信徒有點生氣,好像某件事並沒完成之類的感覺。

 

接著拜完每個樓層的神後,我們在最上層老師要我們靜坐充電,心想正是時候想休息一下,靜坐時沒多久就感覺好像睡著似的,但耳朵還是都聽的到旁邊人的打嗝跟談話聲,不知過了多久時間感覺腿麻了伸直正要再繼續時,我開始打嗝了,不是平常胃酸時的打嗝,一開始是淺淺的,後來好像有好多空氣都想衝出去一般,我有點緊張,這時有個聲音讓我到外面走走,走到外面看著這片的山,頭腦好像淨空般的舒爽。看著前方旁邊是"北海福座",我阿公阿媽的骨灰正是安放在這邊,便對著北海福座觀想他們的樣子,希望他們都已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體驗,原來人類頭腦的理智思想竟然如此的痴肥堅厚,所有大自然發出的聲音我們卻都渾然不覺,能猜中那部車是我最驚訝的事(其實不是猜,真的是“心”告訴了我),一切只要憑著直覺,注意身旁的徵兆,不要灌注太多人為的想法與擔心,事情就簡單容易多了.

 

感謝老師的帶領

namaste

 

jennifer敬上


摘自板橋教育中心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husam00/article?mid=52&prev=54&nex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