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

-彩虹講師Wanda撰文

 

那一日,我,『看見』(主秘數22/4)

 

2004年的七月(流年+16/7,10/1 ),我又被我的老哥-Tad老師叫回台中講堂聽講彩虹數字課程。

 

離上一次聽課已一年,那是2003年暑假(流年+15/6,09/9 ),老哥第一次南下台中開課,時值學校放暑假,心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從霧社開著車回到台中上課。聽課的當下以為自己懂了,然而回家之後,竟看不懂自己寫的筆記,真是 ○○ㄨㄨ…算了,人生苦短,不如吃喝玩樂去……。(幼年及青少年密數37/10/134/7)

 

隔年,2004年的七月,第二次回籠聽課,之後諸多不可思議的經驗就此天雷地火、不可思議地開展。

 

那一日,『看見』。

 

我在新光三越誠品書局找書,當下看見想要購買的書,說時遲那時快,瞬間光茫閃爍星光點點,整個書屋壟罩在霓虹亮光,七彩繽紛, 是『無限法喜』哪!(流日+32/5,27/9) 這樣令人目眩神迷,無法言說的喜悅-不可知﹑不可描述﹑不可思議﹑不可理解的……但它就在那裡。那是唐望故事裡從已知跨越到未知的領域-是能量的世界……  (主秘數+28/10/1,22/4)

 

出了書局,我看見自己的能量明晰體~一種白色的雲霧狀的蛋型(圓形)繭物,壟罩著身體擴及前方約一臂長左右的地方,哇! 自己被這樣的『看見』嚇壞了。搓揉著眼,那層薄霧未曾散去。

 

持續一星期,我在蛋型(圓形)繭內看著外在世界,隔著一層薄霧,如夢似幻,人漂浮著,理性無法丈量物我的距離,原本是火爆浪女的開車手,這下隔著明晰能量繭也只能放慢速度保持距離,在不可思議的能量世界,理性已無用武之地。自己還以為眼睛出了問題,預約眼科醫生看診呢! 殊不知我剛跨越我們生存的這個物質化世界進入另一個世界~一個巫士唐望世界裡的能量的世界。

 

原來『看見者』必須親自去目擊(22/4)。能量透過眼睛固著化,是一種理性認知的存在,一開始我們僅能短暫瞥見他們最初的放射,在意識與非意識的中間過渡中。

 

但是儘管如此,『看見者』在這世上要能訓練自己成為無成見的看見者,去了解自身的奧秘及體驗發現自己和一切存有本來面目的本質。

 

『週遭的這個世界並不如我們以為的。我們以為這是個物體世界,其實它不是;這世界遠比我們想像的更大、更大、更大……』。


Wanda


原文摘自: 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_tad/article?mid=130&prev=135&next=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