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身通功團練心得     by Maggie

IMG_1629.JPG

 

自從2/19-2/20上完第一次的身通功,就是一整個霧煞煞,只記得薑母鴨好好吃,同學一起等待好熱鬧,只有一種睡覺功,我會練一練因為睡覺比較好睡,不被干擾!

 

8/6-8/7這次是陪兒子和同學和朋友nana一起去,也當起助教兼司機,那天Tad老師的上課又不一樣了,思想、語言、作夢、看見、感覺,連練功也又更上一層樓,當時的我練功技巧有比較了解以及熟悉,尤其是樹老師那趴,我是直接被樹老師給拉過去;還有課堂中互做手療部份,我是直接用業力還原的看見和感覺,直接看到ken哥小腿的問題;還有當時到地母廟靜坐時,不斷的感動兩天課程的豐盛而不斷地流淚,這是一種自我內在發出來的道法,那麼的自然而然。

 

今天來到我的第一次身通功團練,tad老師先示範後,不斷問練法的次第,以及解說為什麼要這樣練功~第一熱身3D上下左右,第二腳力,第三五體投地,第四核心,第五金鋼功!我記起來了(第一次練功時,有抄筆記還是記不起來,這一次不用抄筆記就記起來了耶!(yeah)

 

午餐啟動身通功找食物,這次的我很快地找到我要吃的蛋白質,而且知道為什麼要吃這些食物。下午第一趴,心想昨天沒有睡好,中午可以小憩一下,結果tad老師用心良苦要練做忘功!練功時半夢半醒之間,我自己看到自己站在前面,練站樁功,真是神奇!練功30分後,眼睛變亮了,能量也感覺到調回來了,第二趴1:30就感覺三位樹老師要我們趕快去,不然就下雨了,但tad老師還在一直講都快下雨了;因為上午有練了腳力,下午走去公園的時候我的腳好輕喔,就像跳舞的感覺,用鬥雞眼走路,忘記ㄛ巴桑的碎唸,居然感覺到我的能量身,也感覺到那個年輕tad老師的能量身;在公園用鏡子倒退走路打破了自己的慣性,但眼睛好痠痛,老師問二根手指頭會變幾根,當時想鬥雞眼看,當然是四根ㄚ,結果變3根我還確認好久,是真的嗎?突然來了一陣涼風,我知道那是我的AnnieAnna來讓我吹吹風休息一下,我看到他們手牽手一起來了,

 

奇怪的又一陣陣風從右邊吹來的是誰?哇!有一個訊息,還記得嗎?當初第一次練身通功,來這裡和風姐姐有約定,你忘了嗎?感受一下當下的美好再自然不過了。因為打雷是陽性決定回教室休息聊天,走路回教室時,tad老師說有一股要吃冰的能量,就買了冰回教室分享並吃冰,真是美好的ending

感謝宇宙感謝地球母親!以及感謝tad老師Lucy 老師以及一起去練功的家人們,大家一起成就美好,大家一起幸福快樂!晚安了親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