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身通功團練心得   by JuliaIMG_1833.JPG

 

 

6/26第一次透過視訊團練,與樹老師連結,感受到滿滿的愛力!七月份的課程因為有衝突沒有上,非常期待八月份的共修。

 

一開始老師先讓我們充分了解金剛功的陰陽設計原理,複習了第二次上課的熱身操,把氣場3D,身體及能量身運作講解,並針對訓練加強落地的非洲抖腳舞,核心肌群訓練,最後再以金剛功將能量集中滋養全身每個細胞。

 

中午到7-Eleven用身通功選擇身體需要的營養,我一開始放任身體帶著我走動,停下來手一伸就拿了一包甘栗,接著走到冷藏櫃,第一眼就看到蕎麥涼麵,但頭腦不想吃冷的食物,又跑到冷凍櫃加熱即食區,尋找會呼喚我的食物,沒什麼感覺,又繞回來,心中只看到涼麵與優格,只好順應身體的需求。

 

接下來的坐忘功,聽著老師的引導很快就進入似睡非睡狀態,非常的寧靜,進入到一條筆直的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路的盡頭是非常巨大的山脈。

 

接下來老師帶我們走到綠園道,要求我們將眼睛聚焦的走路,我看著前方電線桿,感受到一股拉力,看著電線桿重複的影像,剛開始感覺到噁心想吐,走了一段路以後聚焦到老師的背影,看到兩個人,一個比較亮,但影像還是重疊。

 

老師讓我們連結風兄弟,問他的名字,並問風兄弟幾點會下雨?心中湧現出自由喜悅,風兄弟一陣一陣的吹過來,感受到滿滿的愛,聞到潮濕的水氣,感受風兄弟告訴我等我們下課前才下雨。

 

接著拿著鏡子倒退走路,看著鏡像中的景物,學習避開障礙物,感覺一切都非常的不真實。

 

老師讓我們舉起雙手用2個食指把樹老師放在中間,看著手指頭,突然樹老師不見了,原來一分為二被手指頭遮住了,老師叫我們再繼續看,看到了四隻手指頭一下又變三隻手指頭,與老師核對,要能夠出現三隻手指頭持續3秒鐘即可過關。我都是一瞬間就變化,好像很難撐到3秒鐘,但看到樹不見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