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考關要用對方法

Penguins.jpg

 

A女預約面對面諮商,在某餐廳坐定後寫下生日。

 

我:點個茶或咖啡嗎?

A:我喝個白開水就好!

 

我:那我請妳好了,因為這是餐廳,沒有免費的服務!

A:那我自己點飲料好了!

 

我:請問妳今天要問甚麼問題?

A:我的升等考試,每次怎麼考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我一看A中年階段數+22/4-23/5。一生主修+-30/3。我直問:我先問妳幾個問題吧?第一,妳一定很用功與讀書,好全心全力準備考試吧?

A:是,這當然!

 

我:第二,妳認真到沒時間陪老公與小孩吧?

A:是!

 

我:他們有抱怨嗎?

A:……

 

我:妳不能允許妳做一件事情失敗吧?

a: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不是嗎?

 

我需要的資料夠了,很明確地說:我很明白告訴妳,妳考不上妳的升等考試!

A無法置信問:怎會這樣呢?

 

我:很簡單,妳現在所描述的是上一世的個性考關,要很認真,把自己上緊發條到只顧自己,妳連別人的服務都看不到,只看到自己的努力,妳也非常地節儉……。這一世要改為像小孩子式的嘗試任何新事物,包含考試(30),要有玩耍的態度(20),還要要關切妳周遭的人(20),而且要非常用心體貼別人(30)。妳覺得妳得幾分啊?

A:……,那怎麼辦?

 

我:調整好妳此世生命考關的能量與方法,自然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