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格的設定問題?

 

在彩虹數字學之系統詮釋中,主宰心性程式最主要根據是來自一個人的真正出生日。

 

一般生日的選取法則當然以農曆生日為主,然後再從農曆生日換算出陽曆生日,我們就有了完整的一組密碼了,這裡便創造出了二元對立的心性架構,讓心智可以開始自我對話(陽曆與農曆兩股力量之間的對話,人類心智本身就是一種分裂人格的設計),之後建立起無比沉重、堅不可破的自我重要感,人類終於成為這組程式(心智系統)的終極奴隸。

 

有些人慢報戶口,身分證上所登記的陽曆生日,就一定不是原來的真正出生日,這算是另一組密碼,你必須要查出身分証所記載的生日所對照出來的農曆生日,這結合成第2組密碼群了。這種人我們稱之為雙重人格。

 

雙重人格也可能出現在真正農曆生日剛好落在閏月上,比如說A1960年閏603日生,陽曆為1960.07.26,這是第一組密碼;基於閏月要加一的公式,所以第二組密碼為1960年農曆73日生,陽曆為1960.08.24日生。

 

如果一個人本身正確農曆出生日是出生在閏月,而又身分證生日登記錯誤,所以就有了三組密碼,我們稱之為三重人格,或多重人格。而所謂的多重人格,極有可能是一種嚴重自我個性群體的分裂。這以上所描述的現象都稱之為基本結構性的人格組合。

 

另一種可能性是後天被植入,例如某個證照出生日登記錯誤,或同意算命師給定的生日,自己從命理工具所推算出來的假定,或從靈媒或靈界指導靈所給定的生日,都算是額外創造出一組新密碼。這也會造成多重人格的可能性,不用說,內在的分裂特質更是嚴重。

 

近來諮商案例中,有一個案例很特殊。E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不只如此,靈修也蠻有成就。她告訴我她重生了,就在去年中。我問她:「如何重生?」

 

E:「我只是將我的生日重新定義在去年的某一天就算是了。」

 

我聽完說:「我同意一半,妳認為重新設定一組生日,那就是多了一組新的個性群體,這個我同意。但我要問的是另一半,那舊人格,妳如何處理呢?」

 

E:「我不用處理,她只是我的舊人格程式而已,她已經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了,所以我的新人格就開始運作了。不然,依你的觀點,你覺得應該如何處理呢?」

 

我笑著說:「妳若能覺察舊人格與新人格之間,這兩股力量的運作模式,能清楚明白的主動運用她們,那都是OK的。不過第一,要丟掉舊心智很容易,要丟掉舊情緒包袱,這可不容易。第二,舊情緒包袱從潛意識與無意識來干擾妳現在的顯意識,妳如何應對呢?」

 

E回答:「我覺得我已經跳脫了心智程式,已達到量子波的層級,不再粒子化了。這不是很簡單嗎?」

 

我說:「是的,是的。不落因果尚在因果中,因果無主體,不眛因果裡。若妳認為已經到達量子波的修練,心性程式對妳而言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妳當然可以依妳的自由意識去創造與行動,這時妳不只是活著而已。」

 

E:「是的,是的!」

 

E離開後,我陷入一陣靜思,心想這地球未來的發展應該是樂觀而光明的,因為量子化的轉化關鍵很明顯的已經在地球上默默的在發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