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翅墬世的飛天女

6  

 

1992年次美女Q已預約好幾次,但總是臨時有事未能來諮商,我早放棄不太想接這案。…今天Q又預約了,總算填完資料表,我好奇的看見,不像是因果業力阻礙,而是Q優柔寡斷的因素,但若是要問感情,則真是因果業力干擾。Q主修+21/3.+28/10/1.+34/7.+42/6(第4級).+45/9;-21/3.-27/9.-34/7(第4級).-42/6.-45/9。時間位格6,+21/3.-21/3。

 

我邊計算階段數,邊問:妳應該時常夢見妳在夢中飛翔吧?

Q:對啊!是在夢中常飛…。

妳曾是個飛天女。但Q並未追問下去,所以我只好打住, 終於了解Q是自信心不夠,雖個性單純,仍需要一段時間去自我成長,然而Q的靈魂急著要她的理智明白,因理智體的自我個性受限太嚴重了…。

 

我問:今天妳想要知道甚麼呢?

Q:事業,我想要了解我的生命藍圖以及事業發展?

 

我笑著說:妳為何不先問感情呢?…好吧!妳現在在做甚麼事業呢?

Q:感情等下也要問,我現在做臨時工,想換個工作,不知道要做甚麼?

 

我想了一下:問題是妳的事業心並不強啊!妳的事業不在於妳要做甚麼,因為任何事妳都可以做。關鍵在妳高中的時候,如果妳夠認真讀書,今天妳會有很好的學歷證照,才會有自己的事業格局,…很明顯那時的妳並不是很認真讀書吧!

Q不好意思笑了:確實不認真,甚至連大學也休學了,未能畢業,現在只好做臨時打工。

 

我:妳遠古世曾是個未盡職責被打下凡塵的仙女,至今只要是出現在工作及學業上,甚至是感情上的壓力,妳就會本能的落跑…,但妳能逃到幾時呢?妳總該有學習承擔與面對責任的時候吧?

Q尷尬地回應:是的,我有這種現象,曾有人說我是仙女一族…。

 

我:再講一遍,妳的事業選項不是重點,關鍵在於妳對生命的態度,妳得要學會堅持到底的意志力,…這樣好了,讓我們換個角度來先談妳的中年計畫吧!41歲以後,妳有機會成為獨資老闆,或是個人工作室,甚至是連鎖店的老闆,問題是妳願不願意嘗試做看看…。

Q無法回答這問題:要做甚麼呢?

 

我:先學到一技之長的興趣與職能,比如說醫美技術人員,新娘化妝…等,這技術專長可以成為妳未來事業發展的基石。當然關鍵在於妳的堅持到底與超強專注力,妳必須從無到有的成為某項技藝的專家達人才行…。

Q:按摩可以嗎?我在家幫我家人或長輩作按摩,他們都說我的技巧已是職業級了。

 

我:按摩治療是妳中古世曾做過的職業與技能,此世的功課是學習希望能走向美麗與教化的工作,但如果妳要堅持按摩治療也可以,但多學點各項才藝才是最好。

Q:我可以問感情了嗎?這是我的男友E的生日,我想問感情的前因後果…。

 

我:此世的緣一開始,妳是莫名其妙的愛上他,而且E(+35/8(5).-29/11/2(2))一開始是強烈的追求妳,為什麼?因為妳們前世曾是分離兩地的戀人,E想要愛妳,卻心有餘力不足…。

Q驚喜地說:E是R國人來台工作,我真是莫名其妙的愛上他,認識不到兩天,他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女友,我竟然莫名脫口而出說願意…,又過了兩天我們就在一起了。這段關係若要維持長久要注意甚麼?

 

我:E的熱力很強,剛開始愛妳是很專注,E此生的使命是旅外賺錢當老闆,恐怕在愛與金錢之間,妳只能算是第2順位…。重點在此男人有錢之後,他是否會變心。第二,他會急著跟妳求婚,好享有居留權對吧?

Q點頭:E已向我求婚,我還不打算急著結婚,但又會影響到他的事業與收入…。

 

我:E人很機靈,很會察言觀色,所以E的貴人都是老人居多,他只要找個好老闆,好好幹個副手,生活應不是問題,但是恐怕E的野心不只如此…,這樣也好,圓了他此生的賺錢夢想。

 

Q再問:怎樣保持這段好的關係?

我:第一,永遠要讓E來追妳,妳千萬不要成為掛在牆壁上的獵物飾品,因此不要讓他容易的予取予求,否則他的光不會只放在你身上。第二,E喜歡貌美年輕的女孩,而且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太依賴纏著他。因此妳要有自己的事業,要有自信,千萬不要當黃臉婆…,但是我知道妳特喜歡只當個家庭主婦,不願意工作…。

 

Q笑了:對啊,我真不想工作,做個溫柔溫順的女人又怎樣…。

我:每對男人女人間的相處之道都不一樣,妳問的是妳們這一對,我也只回答妳們這對的專屬感情劇本,所以要不要去做,妳以後就會明白。

 

Q又問了很多有關於E的理念與價值觀…。

我一一回答,最後我說:妳此生可以圓滿了業,愛妳自己是第一重要關鍵課程,活出妳的生命,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妳必須做出再三思慮過的選擇與承擔一切的後果,這是妳此生的學習。妳此生雖擁有福報,所以懶惰放鬆無罪,但是享受福報總有用盡的時候…那時又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