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的迷障

555  

 

貴婦T幫從中國移民到A國的R女士預約諮商,一坐下後計算出R主修+24/6(第2級).-36/9(第5級).時間位格7,+12/3.-15/6.

 

我向R問:妳想問甚麼?

T先說:R是個修行者,曾有奇遇,讓R自己先說吧!我點頭。

R說:我在6年前在大陸遇見一位修佛的在家師父P,本來一點修行概念都沒有的我,卻突然問他,我可以拜佛為師嗎?那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我根本還沒思考,話語就直接衝出我的嘴巴…。

 

P看了一下說可以,我三跪九叩拜師之後,P私下給了我一句咒語,要我常常念誦,我在當場念誦沒多久,自己的身體突然會旋轉與跳舞,好像有一股聲音可以跟我的腦袋溝通,我有點驚嚇到,P說這是佛力加持…。

T轉頭問我:有這樣神奇的事嗎?真是不可思議…。

 

我再問R:妳想問甚麼?

R繼續說她的故事:幾天後,我覺得我好像得了特異功能般的能力,還可以幫人家治病,手可以寫五言或七言絕句,那股力量會指引我單獨一人開車到未曾去過的鄉下去,到了一處墳墓區才停下,我心想是否要超度祂們,然後我的口會發出聲音,手足舞蹈,渡完了,我才開回家去,事後我老公也覺得我不可思議…。

T傻眼了,我沉默不語。

 

R繼續說:我還有很多的奇遇與奇跡,…包含我現在雖移居在A國,但是我知道我的使命是要恢復中國文化,我在A國已投資了一家電視台,這幾年都在製作中華文化有關的節目與推廣…。

 

T突然問我:我也做了25年的甲骨文的研究與辯證工作,R的出現是否是我的貴人?

我:妳的貴人士從海外來,應該算是吧!我再問R:妳想問甚麼?

 

R:我想聽你說有關我的生命藍圖?

我:妳與T都是飛天女來投胎,應常夢見自己在飛吧!

 

R與T兩人都點頭,我再繼續解說:R妳此世的功課是慈善事業,對中華文化的復興與傳播,的確是妳的任務之一,而妳甚麼都不用做,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貴人出現,…就像妳的靈通力一樣,妳是被給定的,不是妳修來的。

 

T幫問:那怎麼知道是正神?還是邪神來附身呢?

我:第一身體要健康,屬於陽性體質,比較不會讓陰靈附身,所以要常練五體投地功…去伸展妳的脊椎,好讓身體神經傳導系統更通順與通暢。

 

R:對對,我的身體自己會做五體投地功。

我:妳真正的修行在妳的理智體的提昇,這次妳來台另一個任務要是來買些靈修書籍帶回去看,好提昇妳的知識與理解。我把佛化人生書局的地址給了T。

 

R說:我可以不看書嗎?我覺得我的信息是正確的,還需要看書嗎?

我再問R:那妳想問甚麼?

 

R:去年我本想買下K國某家電視台股權,結果被騙了很多錢,現在還在法律訴訟中…。

我:這筆錢妳拿不回來了…當作妳在做善事吧。

 

R:我早就放下了,只是奇怪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呢?

T幫問:對ㄟ,通靈力這麼強還會被人騙?

我向T說:在台灣會通靈的將近有6百萬人,而大陸的修行者正開始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再過不多久時日,她們的靈修智慧會像經濟一樣地追趕過台灣…。

我再問R:妳想問甚麼?

 

R只是繼續說她的故事,未曾認真問過。兩個小時候,R與T離開了。這時在教室裡的通靈人G出來說:老師,我剛才有聽到一點點你們的對話,R已臉色黯黑,離死期不遠了,重要的事是卻一直不問你,只在講故事…,你為何不提醒她呢?

 

我已經問了R很多遍了啊---妳想問甚麼?

R已經被力量宰制了而不自覺,雖接地但未接天,但我第一次又不能直接說破,只好等第2次因緣了。R裡面住了那麼多人,你覺得第二或第三的答案或解釋,這時的R會聽得進去心裡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