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愛之名

6  

 

因前夫外遇離婚,之後又交了幾次男友都不順遂的舊生S打電話給我,請求我立馬在電話裡幫她女兒算,因為她在J國醫學院的女兒T近日不小心懷孕,…而T只剩下一年的學業…。

我問:妳現在這麼急著問我,是當做好朋友的聊天,還是要付費做諮詢呢?

 

S:下周三才是正式諮詢,我希望你能親自與T好好溝通。

我問:那妳今天想做甚麼?

 

S很緊張的問:我要老師幫T的男友F算是否有雙妻命?你知道男人嗎,以後或多或少都會…。

我:S,妳好厲害,都會靈通了。

 

S得意的笑:對啊!我以前並沒有告訴你,我本來就有通靈感覺喔!不是只有你會,我也會啊!

我笑著說:既然妳會通靈,就應知道前因後果啊!不要來找我,我不是算命師,我是生命藍圖解說者。

 

S笑著說:老師的功力比較好,所以才緊急來問你,今天中午我會與F碰面,因為T與F的戀情才幾個月而已,雖然F的家世還算不錯,而且F靠自力也有一點事業基礎,但是F非常想要成家立業,他也曾是L國的留學生,他說先結婚後等生小孩後,他願意去J國陪T讀書並照顧小孩。但是我感覺他以後會外遇…。

我:身為母親妳的憂慮是對的,但是妳的做法卻令我質疑,妳有曾問過當事人雙方的想法嗎?而不是妳片面的想法。像這種案例,通常妳是來找我背書的,我可不願趟這種混水,因為我不想介入別人因果,這也是此世我不願收徒,不願意用算命的角度來看人生,不只是不落因果,還更要不昧因果。

 

S有聽沒懂繼續問:F很想結婚與生小孩,T也很想要這個男人,但是我知道T不想當個家庭主婦,她更想要成為專業的醫師,所以她真是兩難,老師,你可以幫我看F是否有雙妻命嗎?拜託!

我有點猶豫的說:換個方式講吧,7年前我女兒念法律系兼會計系時,她曾問我會不會考上律師執照,我已經夠謹慎小心的了,我只告訴她2014年~2015間是個轉折點,她說:啊,那不就是代表我會考不上,因為2013年是她畢業之年,她勢必得重考。事實上,她真的是重考,而我只是再將她的能量調整一下,所幸在去年考上律師執照,事後她告訴我,這幾年她的壓力非常大,她很想轉變生命的軌跡,但是沒辦法。聽到這句話,令我很懺悔與自責,因為我的一句話讓我女兒在讀書的時候,更添加了無形的大壓力…。妳明白了嗎?即使今天妳願意付費給我,我真是不願意接妳的案子,因為妳的心態並沒有調整好啊。

 

S愣了一下,繼續問:可是我今天中午就得與F碰面了啊!

我也想了一下,回答:妳們根本沒有愛,…。

 

S說不話來,我解釋:像這種案例,根本用不到數字就可解讀,因為這是生活常識,…真像是妳誤解了愛,妳心中只有恐懼,然後以愛之名,妳將妳的生命難題延續給妳的女兒,我知道妳們未來會從中獲得解脫。但是以愛之名,妳應該給妳女兒支持與支撐,若妳的女兒真的愛F,妳會尊重她的抉擇,因為是她要承擔後果,不是妳…,愛本來就是要彼此犧牲與成全,最重要的是妳要營造三贏的局面,那叫慈悲。事情沒有對錯,僅有優先次序罷了,那叫智慧。

 

S只是聆聽,我繼續解釋:F也誤解了愛,若有以愛之名,他應該問T的感受與想法,想辦法創造雙贏,一個男人會拋棄事業跑到國外只照顧妻小嗎?會用結婚生子來綁住他所愛的女人嗎?他有考慮到T未來是個專業的醫師嗎?在哪國執業呢?他的事業與家庭如何兼顧呢?

 

S不講話,我繼續說:這些都不是妳與F的錯,因為現今地球上普羅大眾的心性提升水準不夠高,大家都不了解真愛的真諦,真正的揚升計劃就在此,而不是通靈能力的準確度,知識多寡,與事業的成就大小。一個了悟真愛的人就是回復了基督意識的人,而你我正在往這條大道快步前進……。我不知道T是否了解真愛,因為她有愛,她就會有智慧,就會明白,如何去處理她現在的問題,如果她有愛,她就會有慈悲,就會清楚,她必須承擔的因果。

 

S仍無語,我再說:如果妳真的有愛,就不應該來看T與F的因緣果報,因為那是T要來問,不是妳。妳記得愛的真諦這首歌嗎?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NTY4NzI4.html?from=y1.2-1-103.3.3-1.1-1-1-2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tHL7N3bUU

 

林前十三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