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女心的勇敢告白

6  

 

熟女D預約網路諮商,立馬去ATM匯款,並用Line傳回轉帳帳單影本,我當下感覺D是個非常能幹的女強人,因為一個小時候後我們已經在線上進行網路諮商。

 

D給了我生日,她有兩組生日,A靈魂主修+24/6.+32/5.+42/6(第4級功課等級).+50/5;-24/6.-31/4.-36/9(第5級功課等級).-44/8。時間密碼為位格2,+25/7.-19/10/1。B靈魂主修+24/6.+33/6.+41/5(第2級功課等級).+49/13/4;-24/6.-32/5.-37/10/1(第5級功課等級).-45/9。時間密碼為位格2.+24/6,-20/2。

 

我問:今天妳想要了解甚麼呢?

D:先做事業前景與未來規劃吧!

 

我解釋說:因為妳有兩條生命軌跡,先讓我解釋A靈魂的軌跡,她主修團隊服務主管與溝通工作,妳現在工作是甚麼呢?

D回答:我是貿易商公司的主管,幾年前還在家族事業裡工作…但我總懷疑是否有當老闆的命運。

 

我:此生當老闆並不是妳的主要課題,但有個關鍵是妳的外語能力與學歷強度與否?

d:我英文不好,學歷也不甚高。那是因為小時候家庭因素使然。

 

我:很可惜,妳是個女強人,若妳在此生有好的外語能力與高學經歷,妳現在已經早已飛黃騰達,做為外商大公司的大主管,甚至是ceo了,那時當老闆一定有機會。…在中古世時,妳曾受老闆器重,成為大總管,但總缺乏勇氣與冒險精神,所以一直沒有自己當家…,認真說妳個善經營關係與做生意技巧純熟的能幹女強人,若我是老闆,一定會把妳當做第一優先接班人的人選。

D:對啊!我覺得我老闆不是很會做生意,我在幾年內從會計變成了業務主管,類似總管的位階,…我真的沒老闆的命嗎?

 

我:不是這樣說,而是妳要補修妳的勇氣與冒險精神,當妳有企圖心的時候再說吧!但是我要再次強調,當老闆不是妳主修。因為最近幾世妳是女修行者,做過修女,比丘尼等宗教慈善的神職人員。

D:對啊!我小時候就會去教會去做義工,並一直對宗教有很高的研究興趣。

 

我:B靈魂的主修是業務主管,然而B的脾氣還蠻大的嗎?

D笑了:是真的有脾氣。

 

我:接下來妳想問甚麼呢?

D:問感情?

 

我:妳若結婚,應有三子。

D有點悲傷:現有兩個,另一個出生後沒多久就走了。

 

我說:我就直白問妳,妳與妳先生有外遇嗎?因為妳與先生已是平行線,沒有交集了。

D嚇了一跳,說:我先生沒外遇,但我們已經是平行線了,就老師所說的,沒甚麼交集了,只剩下家人關係了。D再問:老師,那怎麼辦呢?

 

我:B靈魂是匹野馬,喜歡自由自在,這種沒關係的關係對B而言,反而是種自由,因為她喜歡獨處,她應該是獨立自主的小女孩,問題不在情緒體,而是在B理智體的觀念與價值觀。她必須有勇氣去追求她的有心人。而A靈魂卻是負責任的家庭主婦,所以我猜妳的小孩年紀已經夠大了,大到妳會去思考妳的未來感情並做出決斷…,讓我們先跳過中年這一段,先俯瞰妳的晚年劇本,晚年妳會有老伴,互相恩愛與體諒體貼。

 

D笑了:我也是這樣希望,我今生可以自由解脫,不再來地球了。

我也笑了:不,妳會再回來,妳不是從感情關過關後再回來,就是沒過關還是會再回來。

 

D傻眼了,我說:等到妳經驗感情關之後,妳再說吧!還有問題要問嗎?

D問:可以問一個人的生日嗎?

 

我說:當然可以。D給了E的生日?E比D年紀小了很多,可是因緣蠻深的…。可是D又告訴我她沒外遇,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先解釋E的個性:他是一個很自私的人,…。話還沒說完,D點頭如搗蒜,說:是啊!E的確是個自私的人。E再問:我跟E的宿世因緣是甚麼?

 

我說:在中古世E與B是天上眷屬,也有長幼輩的關係過,但是那世妳們還是三角關係,這是又再輪迴一次,如果此世沒解決,未來世還要再輪迴一次,因為妳們要經驗三角關係的所有換位劇本。

D又傻眼了,直說:不要了,此世就了結吧!

 

我直問:妳們第一次親密關係是怎樣啟動的呢?如果妳們……。D勉強真實回答我的直問後,我說:E與A在過去世僅有一次人世間的夫妻關係。而E與B僅是三角關係,不是夫妻。A想要這段關係,B卻不想要這段複雜關係,因此A與B是分裂的,所以妳的理智體才無法達成共識,對吧!

D點頭嘆了氣說:就是這樣!那怎麼做呢?

 

我:怎麼做,這是妳的抉擇,但無論怎樣,三角關係的處理原則一定是讓先第三者暫時離開,讓給原先出問題的兩人再次相愛的機會,若能圓滿,第三者得離開;若不能,第三者才有機會,總之第三者必須要先離開,因為任何人都可能成為那第三者的角色…問題是先出在原先的兩人感情問題上…。

 

D聽了不語,我知道D的內在兩個人格正在爭戰中,我再解釋:為了讓妳的心有一個沉澱的機會,所以我建議妳去台灣內觀中心去做次內觀,先找心,妳的理智體才能被心所統領,而找出自由解脫的辦法。

 

D不語,我再解釋:A要學習勇敢地做出抉擇,去追求她的有心人。B要學習創造三贏的契機與智慧。E要學習自私與無私之間的平衡。感情遊戲受益的絕不是單方面的某一個人,彼此都能成長,智慧與慈悲就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