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睡蓮轉世

333  

 

20多歲小資女H參加案例解析,想問感情問題,H主修+24/6.+29/11/2.+33/6(第4級功課等級-高中生).+35/8.+39/12/3;-24/6.-28/10/1.-33/6(第4級功課等級-高中生).-35/8.-39/12/3。靈魂主體均是第1類外星人,副體為宗教人。時間密碼位格2,+16/7.-16/7。

 

我直接回答:妳此世來主修談情說愛,學習做天使菩薩願行,適合做服務業,治療醫藥業…。我再問:妳現在有交往對象嗎?

H勉強地說:不算是,…我們尚未曾見過面,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讓我們先看這感情的動能密碼,應該是妳主動要去追求才有機會喔!因為妳青少年+35/8階段密碼的關係。

H:有啊!我已經主動要求見面,已經兩次了,但都沒下文…。

 

我笑著說:既然是35/8,至少是3次到5次的主動邀約,若3次都被拒絕了,那可以考慮放下算是沒緣,若5次被拒絕那更是不用說了,可以直接放棄了。這個男生是住哪裡呢?

H:她是個女生。

 

大家都傻了眼,H喜歡的是女生,我問現場參與學員:接下來,誰知道要看哪一個數字?

學員W舉手回答:應該要看幼年密數,因為H的遠古世密碼為+-39/12/3,主要是第2級之故…。

 

我:對了,只有3級以下的才會有同性戀之傾向,而且H本身此世主命數是第4級-高中生之故,只是單純之戀,並不複雜,主要是39/12/3的鬼靈精怪這密碼,她現正在補修過去世的密碼,她若是遠古世的動物靈來轉世,也會是造成同性戀因素之一。我直接問H:妳認為遠古世時妳是何種動物呢?

H突然之間臉色變了,呼吸急促,想要講話卻講不出來,大家只能斷斷續續免強聽到奇怪的喉嚨聲…。

 

大家更是傻眼,沒看過這種場面,我再直問:那妳是哪種植物呢?

H定下心來說:是大睡蓮,葉片很大那種…。

 

我先幫H處理她內在的那股力量,一段時間後,H才回復平靜與正常對話。我繼續說:一般而言,+39/12/3就是鬼靈精怪轉世,當然屬於動植物物種很多,最好是直接問當世人的感覺比較準…。如是動物靈,比如他喜歡養狗的人,他過去世可能就是犬類,所以此世牠比較忠心但也比較依賴,需要伴侶時常的照顧。而喜歡養貓的人,個性比較獨立,需要給牠一段距離與空間,…大睡蓮這物種的特性是甚麼?我還真是不知道,…我半開玩笑的說:難道是常睡覺嗎?

 

H瞪了我一眼未答,再問:我還要繼續邀約她見面嗎?立馬從手機中翻出她心儀的女孩子的照片給我看。

我從照片中看到這女孩銳利的雙眼,心想她不是狼犬靈,就是猛禽靈,正要回答。已通靈的D學員已回答:我看到那一世……,H是…,說了一段故事給大家聽。

 

我向H說:妳又賺到了2千元,因為D已是通靈的諮商師,看一次一小時要2千元,妳今天真是賺飽飽了…。

 

課後,我問H:妳現在做何種事業呢?

H:在做廣告行銷…。

 

我:非常適合妳,因為妳具有鬼靈精怪的點子,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到的。

H笑得很詭異。我繼續說:人類本身除了智人腦之外,還具有動物與恐龍的腦,甚至還有超人的腦。在《蓋婭的靈訊:迎接全新的療癒與轉化》一書中也提到,在物質世界要完成靈性的任務,必需要定錨於地球,使用上人內在的動物力量,只不過一般人這力量太弱了,而H妳剛好顛倒,反而這內在力量比較強。

 

H問:有何種差別呢?

我:內在諸力量要平衡,要懂得中庸之道去使用,妳此世著重在把人做好…,而一般人卻是要找回他遺失的內在動物力量,可惜的是宗教人卻忙著消滅與鄙視這力量,說實在人類有時真是太過妄大,可能是太想要做生命的主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