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精現身說法了

IMG_1307.JPG

 

通靈的R老師來訪,她說她前幾天去看了一間在南部鄉下的別墅,土地有3百多坪,上有一個自建的透天大別墅,她把照片給了我看。我說前兩個月我就已看到了這一間別墅在賣,但我的口袋不夠深,所以就放棄了買它的遐想。

 

R有趣地說,這間房子與土地真有意思!

我:來說個故事吧!因為它讓我看見,加上妳也去看了,這裡面一定是個精彩的故事。

 

R笑著說:對啊,一開始是我先生先在電腦上看到的,他小時有靈異經驗,但一直不願承認通靈的事實,這間房子在晚上時入侵我先生的夢境,顯化出這裡有兩間房子,應該是兄弟蓋的,一個是三角形地形,一個比較正方形,土地上各有一間別墅。我一去看,真的這間旁邊有另一間別墅,而這土地上有很多靈界朋友,地精也出來了,真是熱鬧,所以推斷一般人類是無法居住的,……地精跟我說,如果妳們夫妻願意來住的話,我們會幫妳們心想事成,必要的錢財都會給妳們,條件是只要妳先生,或夫妻兩人願意住在這裡……

 

我:太棒了,地精都當妳的錢財顧問了,這有好康的了!妳們買了嗎?實際減了幾百萬的售價?

R:根本沒有買。第一,這麼鄉下,如果健康有問題,那可就麻煩了,大醫院在50分鐘以外的距離。第二,這裡生活機能很弱,只適合那種清心寡慾的修行者住,再加上這裡本就是個靈修地,不適合一般人居住。

 

我:靈界就這麼想盡辦法讓妳們來看,不是因緣俱足了嗎?

R:俱足一開始的神奇因緣,並不代表結果一定如靈界或人為可設定的。因為如果是這樣子,人類只能受到靈界的操控,那生命又有甚麼意思呢?老師你不是一直在講,人有自由意識的嗎?若最終人類不願意去配合,雖然靈界會想盡辦法讓人類起心動念,換句話說人類如果能看破貪嗔癡,靈界的各項遊戲,人類是可以不配合的….

 

我:這句話講得好,靈界起了起因,但終果人類可以決定走向的。人類這個物種真的很特殊,不只是外星人想要綁架人類,連地球上的地靈地精都需要人類的配合演出。

R:地精現在出來說話了:你們人類向老天祈求財富,沒有我們地精出來顯化,物質上的成就你們會有嗎?

 

我笑著說:地精說得好,生命本來就是一個整體性。而屬地的時代已經開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