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時空意義

67.jpg

 

一段時間未寫文章了,最主要是忙著錄製心性解碼學-網路免費教學,目前只錄製到數字7,到了7本身就需要做生命回顧,因此再補錄製數字1~7的細節與相關重點,有心要學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 搜尋彩虹數字四字即可。

 

接下來進入本文章主題,為何2017年會發生很多大事呢?

 

因為2000加總起來只有02/2,不是10/121新世紀第一個新開始是2008年,因為加總起來是10/1,而第2個則是2017年,它也是10/1。數字2總結是以第2次為終結的因或果,第2個才算數。

 

還記得嗎?2008年地球發生甚麼大事呢?當然最關鍵的是金融海嘯,摧毀了陽性的金融虛擬遊戲,今年則更深入些,金融體系的舊霸主美國與明日之星中國兩者之間的角力,交手多次後未來的世界將成為三強鼎立,這三強終究是中國、美國與俄羅斯。

 

對台灣政治而言,未來也應是三強制衡與合作,除了藍與綠之外,第三股勢力也終將形成!

 

對台灣宗教靈修而言,普遍性揚升到第4次元的具有靈感力的人類會越來越多!但有少數的第二個族群正往第5、第6次元努力晉升中。最近特別是自認為成佛成佛的組織化系統,正被攤開在網路媒體接受檢驗。特異功能與依附老師的集體成佛無論這是否真偽,論其原因最重要的是人類的貪婪與懶惰,每個人都有內在的佛性,為何不往自家寶藏修練呢?

 

靈修的第三類族群則是更稀少,他們邁向耶穌基督的集體意識層級,跳脫二元對立,奇異的恩典將在他們身上顯化,生命除了感恩之外,應有的認識這生命只是一場戲啊!你要盡情的認真玩遊戲,也要提醒自己一切都是幻夢一場啊!

 

距離2027年只剩10年了,即將完成地球80年的一段周期進化,親愛的朋友,你有覺察你在遊戲的哪條路上呢?你清醒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