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現場直播

3.jpg

 

 

一個高職畢業的通靈人女士a,一個財經博士-老教授b,與我在泡茶。閒聊中,b問:我有一個金融體系外的商品,經營了十多年,為何一點成績都沒有,都沒找到適當的客戶

 

B主修+25/7.-28/10/1,自稱是靈界的財務官,此世下來教授財經學之外,另一個使命是透過高端借貸方式,扮演劫富濟貧的羅賓漢角色。但10多年來b已經散盡家產,要做靈界的任務卻一點都無頭緒。

 

a問我:b能量哪裡不對?

我:10年前b就來找我諮商,問他的靈界使命,我說正如他所說的,他需要兩把條件,一是需要亂世,而自心不亂;一是等待時間。他需要天時,地利與人和,我已經調整b的心性能量了,現只待妳的出現。

 

A笑了,等我?我甚麼都不會啊!

我:現在是靈界現場直播,妳的腦袋不用會,妳只要能翻譯就好了。

 

A很大方的說:b教授,的確現在這房間的虛空中,有tad的靈界系統,也有你的靈界系統,當然還有旁觀不請自來的系統,很是精采,熱鬧得很……你要問,就趕緊問吧!因為現在是直播中!

 

B問:時間到了嗎?

A:2008年亂象已現,2017年財經政治更會是大亂,是的,你的時間到了,可是上面的靈界說:你誤用了能量,你不能只靠老天的指導,祂要你發心,你的心要決然相信你就是啟動的關鍵核心

 

btad早就跟我說過,我的心是我的關鍵,可是現實生活上,我還得靠理智啊….

atad與我只是你的助緣,你才是真正你靈界任務的主人。

 

B大笑:我知道了,可是我應該往哪些方向走呢?

A問:你玩的財務是哪種方式呢?

 

B回答:……

我說:全天下就只有我相信b所說的,我問過高階政經人士,他們都說b是騙子,以正常管道而言,怎麼可能?你借給了某一系統1億元,銀行擔保,兩年後你可以得到2億元,這邏輯根本行不通

A不語,眼睛往上靜聽虛空中的訊息,一段時間後說:我相信,你的指靈團隊說有此事,祂也秀出了你的靈界計畫書,我直接問你的系統,應該往哪裡去接有緣人?

 

A轉過來跟b談有關財經的問題,此時我都插不上話,因為我不懂財經,ab在專業上竟然可以相談甚歡。突然a說:往下面這幾個國家去找就對了….a講了很幾個國家…b認真的寫了下來。

 

b:這跟我的靈感一樣。一段時間後b告辭了

我反問a:妳們講的財經方面的術語,我都聽不懂,妳是如何知道的?

 

A笑著回答:我不用知道,因為現場直播,b的靈界系統直接傳輸資料給我,連對話都寫好旁白,在那一當下,我就明白了!

 

我嘆了口氣:靈界透過程式來操控人類的一生,又有多少人能覺悟這個真相呢?

atad,你不是也已找出那個程式的漏洞嗎?

 

我:誰告訴妳的?

a:你上面的系統說的!

 

我看著遠方說:沒事幹,就再泡另一壺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