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意所有在台灣的彩虹巫師們:

 

各位彩虹巫師兄弟姊妹們,大家好!

 

去年我們彩虹巫師參加四風學校在北臺灣金山所舉辦的薩滿療癒工作坊,主要是琳達女士主講,今年春又有新活動,這次活動是由"印加能量"療法一書的作者 Alberto Villoldo, PH.D.先生主講,預定2/13晚上演講、2/14整日的工作坊,如果反應熱烈的話,四風學院今年7月便可能會在台灣辦一個七天的薩滿訓練課程!

 

各位彩虹巫師兄弟姊妹們,我們都知道巫師在3千多年前在美洲分成兩大修法,一派是南美薩滿巫師,他們走的是療癒師的靈療之路,也就是療癒巫師。一派是我們北美彩虹巫師所走的生命知識與力量之路,也就是力量巫師。嚴格說起來,雖然路徑不同,但是有異曲同工之終極目的,那就是在找尋自己生命之路,找回自己,見證自己的無限。

 

以唐望的教誨而言,所有彩虹巫師的傳承已到了一個革命性的轉捩點,那是時空與力量的奧秘,彩虹巫師必須回到人世間公開與傳授彩虹知識與力量的奧秘,因此之故,我們彩虹巫師必須向我們兄弟薩滿巫師學習療癒,因為這是數字2的時空力量所致,從新連結找回完整的偉大時刻。我們都背負著見證地球2012年神聖轉化的新神話創造者,因為我們本身就是新神話,而這個新神話已經在5千多年前被設定,並神秘地進行中,我們彩虹巫師不只是要與我們的薩滿兄弟相互學習,也要與光與天使的兄弟姊妹互相學習,因為完整躍進第4次元的選擇就在我們的覺知之中。

 

希望您的踴躍參與,彩虹人生命教育中心為協助薩滿兄弟的遠道而來,我們誠摯地邀約您,一起成長與學習。您可以就近選擇您的參加管道,或與我們一起共同參加,您可以與Selina老師聯絡。

 

以下資訊可以協助您認識這次的活動綱要:

1.  主辦單位網址 
http://www.2012.org.tw/index.html
 
關於2009213晚上和214全天的演講和工作坊内容:
演講者 阿貝托.維洛多博士 Alberto Villoldo, PH.D. 
演講 2009213晚上6點半到8點半
 
工作坊 2009214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半
 
地點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價格 演講 NT$1,000 / 演講+工作坊 NT$8,000


2.   2/13
演講內容:
每隔兩萬六千年,太陽軌道都會與銀河的赤道交會。我們的太陽系會與銀河之中心排成一直線。這個偉大壯闊的天體現象將發生在距離現在三年半之後,也就是20121221而所有古老原住民的預言皆揭示了關於這個事件的進程,根據安地斯薩滿長者的傳述,我們將進入「黃金時期」一個與我們的神性意識再度重逢的時代。在此時期所有能量的流動與意識的轉化都會像漣漪一樣穿越時空,影響我們對自己以及週遭廣大生命網絡的覺知。2012這個時空轉換點,就像是人類共同意識和宇宙的創造性構成原則與能量的窗口,所有可能的未來將在此匯集,交織成一個共同的未來.薩滿們知道在這個巨大的契機中,透過帶著勇氣與覺醒的夢想(Courageous Dreaming),我們將為這個世界編織出一個與過去全然不同的生命歷程與和諧的未來。而每個人都將是這解答的一部份。我們集體的抉擇在這大轉換時期對即將被顯化的未來的每個層面都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作為人類大家庭的成員之一,在未來這幾年,每個人都將面對重大的靈魂抉擇.到底是要延續舊世界自私與貪婪的模式,繼續學習從日益增長的物質與情緒的苦痛中解脫.還是掌握這一難得的人性與意識演化的機會,帶著熱情與慈悲,互相扶持與照顧,共同建立充滿美的歷程的新文明.不論你是哪一種靈性道途的修習者,靈魂的探索者,企業的經營者,政策的擬定者或是家庭的照管者.阿貝托博士跨越2012的演講都將為你帶來許多的啟發與收穫.


3.   2/14
一日工作坊內容:

美洲古老的薩滿了解我們不只是創造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經驗,而且是創造出它的本性。在世界即將進入霍皮(Hopi),馬雅(Maya)或基洛(Qer'o)預言中的第五紀元一個啟動新的人種(光之子民)形成的大循環時,當我們帶著勇氣,放下噩夢,療癒真實的自我,我們就能開始從物質的命定演化之流進入意識的創造性演化之流.讓生命的質地更接近印加傳承中敘述的「太陽的子孫」.然而,談論療癒與教導很容易,但要把它活出來卻很困難.薩滿的生活必須透過體驗去領悟.那不是某種你能期諸未來的學習,而是一種現在對神聖與無限的深化.在這次的智慧分享與體驗工作坊中,阿 貝托 博士將以他豐富的生命歷練與風趣溫暖的風格帶領大家品嚐安地斯薩滿的生活智慧與療癒技巧,進行一趟發現內在真我之旅,你將有機會親身經驗大師的風範與感受他的在,並在他的引導下體驗諸如:神聖空間(Sacred Space),光啟(Illumination),與顯化覺醒的夢(Courageous Dreaming)等薩滿們世代守護的神聖療癒智慧.我們也將學習去進入超越凡俗的時間,釐清並且運用不同層次的感官和看法來看待自己的每個生命議題,從這些不同覺知轉換練習中,逐漸打破舊有的思維模式,進入一種嶄新、健康、豐盛、更和平的生活模式,進而看見自己的勇氣,建構出一個新的夢想!不論這代表著良好的健康,豐盛的財富,美好的親密關係或是世界和平。這絕對是精采且不容錯過的工作坊。

有任何問題您可以電0953-356790 Selina老師聯絡,謝謝!

 

附記:

 

我們彩虹巫師真正的療癒核心技術-生命藍圖(彩虹數字)中的內在平衡方法與技術,也將要在最近公開傳授,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與指教!

 

 

彩虹巫師  Tad Selina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