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天使花園-來聽彩虹巫師說故事

 

    在台灣身心靈與生命教育領域中獨創一格的「彩虹數字學」,是由Tad老師自創研發的覺醒工具系統,他在第一次唸誦《妙法蓮華經》時,來自虛空中的光柱將他釘坐在團蒲上,他知道他必須一口氣將它誦唸完畢,Tad熱淚盈框地誦完此部經後,當下回憶起他前幾世悟道的關鍵,也是他大一時就讀物理系的今生因緣,他破除了心中最大的恐懼,那就是體認到「時間」只是一個幻象。

 

    他即刻發了一個誓願:「……願我生生世世回來地球,願協助地球的進化,願熱愛這美麗星球的一切有機無機生物,願成為地球的守護者,願成為一切知識的成就與傳遞者。」他召喚宇宙「……給他一個工具,能夠一法通萬法,能成就內在大師的自証法門,要越簡單越好,人人都能融會貫通,能直指心性的新時空法門。」自此之後他開始無師自通地專研數字,並領悟到時空設計者的生命解碼訊息,他被召喚在2000年中秋節後開始傳授這個新時代法門,不只是應驗了古代馬雅石刻預言中的彩虹數字,在新時代《克里昂》系列叢書中也曾提到這個彩虹巫師數字。

 

Tad知道他的內在男人是地球的彩虹巫師,一直守護地球未曾昇天過,這個彩虹巫師一直成為宇宙與大地的訊息傳遞者,而此世來地球是向未來學習光的奧秘,而他的內在女人則是地球宗教人,一個充滿創造力的新靈魂,此次來地球是學習過去遺失的神人文明,藉此開啟地球過去的精神封印。這兩者的守護老師則是第1類外星人,藉此進化到第3類外星人。

 

彩虹數字能在一分鐘之內就可以解碼你所要的任何生命藍圖的秘密:

你想要了解你的靈魂來處嗎?

你是來自地球或外星的第幾類文明?

你過去曾主修過什麼屬性的法門?

在此生的靈修計劃裡,你可以超越你自己到何種層級?

你又如何平衡你的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

你的感情劇本又是如何被設定?

你如何解開你的生命印記?

在哪一個時間點?

印記如何解開?

 

來聽彩虹巫師說故事吧!一場過去與未來的智慧交融,一場巫師與天使的對話,一場男人與女人的對話,一場大地與宇宙的對話!只是純粹說故事,有目的話也只是喚醒你沉睡在時空夢裡的知覺泡泡!

 

 ***

 

時間:  2月21日  星期六    下午2:00~5:00

          地點: 天使花園  (02)27782133 

          天使花園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b1KWCHSTHhDAfyiJ_0mE9MZa_kT9RxY07A--/

         入場費: 300元   (扣除老師和義工車馬費,其餘全數捐助公益團體)

         名額 :  35 人

        這次的義工老師,分別專精『姓名學』、『生命靈數』、『塔羅牌』、『天使療法』……

       各式占卜和論命方式,免費服務大家,本月份愛宴亦開放『氣場脈輪能量』免費攝錄解析…

       千萬別錯過大好機會,儘速報名卡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