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yun

12.jpg

 

第一天

在那天早上八點前,我做了清明夢。在一個很大的水缸裡,身後跟著好幾隻鯊魚,我奮力又踢又滑想要擺脫,但最後退縮在角落動彈不得時,突然我被一股力量向上推,飛到天空中,飛過沙灘、越過大海。過程中一直想醒來卻醒不來,清醒的在經驗這場夢,它為這天揭開了序曲,要我知道即將到來的深層恐懼。

 

課程剛開始的瑜伽式熱身,身體還沒有明顯感受,我繼續用大腦運作。直到TAD老師要我們趴下攤開雙手去連接能量,一股溫暖的熱流從腹部湧上來,我直覺是耶穌基督的愛。

 

練習站樁功時,小腿和膝蓋突然間震動起來,以為是站太久累到發抖,但仔細觀察後,感覺這股抖動是細胞的細密共振。雙腳共振的情形延續到練習自瘉功的時候,震的很厲害幾乎不能行走,所有我能做的,就是彎下腰搓揉膝蓋和小腿,趁著共振頻率降低時用力拍打,震動持續到休息時間才慢慢緩和下來。

 

接下來TAD老師要同學們互相治療,而我被指名為第一位患者。於是我起身,此時雙腳沒有任何異狀,直到三位同學問我:「可以讓我幫你治療嗎?」我回答:「可以。」才剛脫口而出,膝蓋就不聽使喚的震動起來。從膝蓋震到小腿,頻率越來越強烈。穎秀是第一位,過程中她的手沒有觸碰到身體,手擺放的每一個位置,都和我有問題的部位相吻合:心輪、骨盆、膝蓋。美芬老師說穎秀正在為我疏通能量。第二位是宗麟,他一走上前眼神就完全不一樣,TAD老師說是濟公師父透過宗麟來為我治療。宗麟出手非常精準,聽起來非常響亮的拍打卻不會痛,其實很舒服。第三位是佳蓉,她用溫暖的手幫我敷上每個傷處,特別是腳踝的部位,我很意外因為那裡是不容易發現的,確實有個嚴重的舊傷位於腳踝。

 

我一直都有股很深的恐懼,起因於前世受他人陷害致死產生的不信任,我知道就是這股恐懼,讓我的頻率和外靈共振了。療癒後有了很大的震驚和覺悟,必須要正視自己深層的恐懼,要放下過去世的傷痛,活出今生的自己。

 

第二天

和樹老師連結時,第一次沒有進入狀況,一直東看西看。第二次的主題是:找到和自己個性相似的樹老師。才剛起跑,就感到背後的拉力很強,於是決定看著天空把自己交出去,TAD老師在一旁看到了,說這次接引我的能量明顯強烈。到了樹老師身旁,我感覺是個優雅又風華絕代的樹老師,風吹來我們一同搖擺。第三次的主題是:需要被療癒的樹老師。當我往前跑著,忽然間有股拉扯要我左轉,然後停下來,發現彎著腰在小丘上,細細小小的樹老師。我一站上去,就接收到孤獨和虛弱的訊息,也發現那泡樹底下的尿。TAD老師提醒我,其實這就是我自己需要被療癒的部分,過去有些經歷被我視為垃圾了,但這些被我厭棄的,其實都是成長的養分,要全然接受,用正面觀點看待。TAD老師說我第四次連結到的樹老師是偉大的老師,因為當我坐在樹下練禪定功時,溫暖的能量一陣陣的從臍輪的湧上來,讓我知道:他很愛我,宇宙很愛我,要我愛自己。祂在協助我放下頭腦,拿回感受力和渴望的熱情。

 

風的兄弟姐妹有兩位:背後的很輕柔,前面的很強勁,要考驗我的意志。他們說無論我到他哪裡他們會一直在,他們的使命是幫助我,將不再屬於我的清理掉。原本很期待的小精靈沒有現身,老師說因為玩心不夠。

 

最後的能量石測驗,開始前我就盯著一棵樹看,事後才知道那就是對的樹,但我沒有相信直覺。身體的帶領下,我在對的樹附近徘徊,很快的腹部湧出一股暖流,我知道一定在附近,於是挑了最近的樹。第一次的樹正好就在對的樹旁邊。第二次機會,我亂了陣腳開始思考,腹部的感受就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很多的懷疑。第三次機會,我走回方才感受到暖流的地點附近,才總算找到對的樹。心隨時都要記得打開啊......

 

下午前往地母廟,第一次問安時沒有什麼感受,美芬老師提醒我,可以請地母媽媽帶走我身上還沒清乾淨的,渡祂們去修。且主命數上下都29/11/2,要第二次。於是我又上前,才剛走定位,就感受到莫大的能量灌頂不禁感動流淚。雖然地母媽媽什麼話也沒和我說,我想祂知道我是用這股暖流在感受世界的吧。 不過當天這樣的感覺沒再發生了。美芬老師說,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接收到什麼訊息或感受,在神明面前沒事就是好事,就是平安。

 

謝謝老師,謝謝同學,謝謝愛和萬物。生命真是場饗宴,解除大腦的制約,去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