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世界地球日

 

    在彩虹數字中22/4代表宇宙本身是無限的圓滿,而在每年的4/22正好是世界地球日,無論你的膚色,你的信仰,你的價值觀為何,都不影響我們表達對地球母親的無限感恩與祈福……

   

    讓我們大聲地說出:

   

    謝謝妳,我的地球母親,

   

    請原諒我,我的地球母親,

   

    對不起,我的地球母親,

   

    我愛你,我的地球母親。

 

    願地球母親得以歡慶重生,在新世紀的來臨之際!

 

    願地球上的一切有情、無情兄弟姊妹們都能安享和平,愛與榮耀........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