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還原業力真相消解法課後心得分享~by Peggy

IMG_3808.JPG

 

其實一開始報名時,我還在猶豫真的能解決什麼業力因果嗎?靠自己力量能處理嗎?

 

DAY1

tad老師先用生命軸線看出整個目前狀態。先是解決跟往生的爸爸的業力關係。

 

請來的指導靈是地藏王菩薩,首先帶我進入一個木屋,先是看到了廚房堆積了很多木頭和柴,再往客廳走。都沒人,沒多久就看到往生很久的爸爸進來,此時已爆哭痛哭。完全無法放過可以跟爸爸說話的時候。爸爸說:他很驕傲,也很對不起我們。這麼早離開。他說時間已經到了,他非走不可。爸爸往生的很突然,完全沒有任何說再見的時刻。那天我抱著爸爸,跟他說我很愛他,請他也放心放下了。這時候爸爸露出了笑容。爸爸就隨地藏王菩薩離開。

 

DAY2.

因為第一天上完課時,突然半夜3:00驚醒.然後感覺有人在看我。。。我睡不著.

上課前有跟老師提到這點。Lucy老師就帶著我回到半夜那時候是誰在看我。

一開始就回到自己的家,先是看到樓下觀世音菩薩。然後一層一層去找出有小女孩,小男孩,過世已久的公公,還有已經存在在這邊100年的上吊自殺的女生在小叔房間。(小叔至今未交過女朋友,個性上也比較害羞,在家的時間,幾乎都在房裡)

最大宗的一票好朋友大約230人在大姑房間。(大姑小時候就看過,但她的家人以為是小孩子亂講話,所以長期導致大姑有躁鬱症情緒)。經過一一溝通,都願意跟隨觀世音菩薩離開。只有公公還想繼續留下。

 

兩天下來真的收穫滿滿。還原業力課程很值得大家去上,自己回溯並找出問題解決。那種內心力量的回歸是言語說不上來的。也解決了我一開始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