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原業力真相消解法課後心得報告---by Mary

IMG_3867.JPG

 

週末兩天還原業力課程結束後,

這幾天都在細細品味那細微不易嚐到的發酵滋味,

首先是某部分的情緒穩定多了,

很多噪音不再輕易勾起我不悅的情緒

(小孩吵架尖叫聲、環境噪音、他人以為關心的建議對我來說卻是無形的壓力

發現爆雷警戒線提高了,

擁有把自己拉回當下享受片刻寧靜的能力,還有看著自己生出同理心的感動。

 

 

DAY1一開始就問自己到底在恐懼什麼,活到現在總是被莫名的恐懼覆蓋,看不清楚也說不出來那深深的恐懼感是什麼,及從哪裡來?

 

然後,請來的指導靈是一位著部落服飾、紋面、手拿長矛、赤腳踩在紅土上,雙眼精精亮亮的老奶奶,腳邊跟著一隻白毛大狼,下一秒,我人就爆哭,聽到右側傳來許多人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哀嚎聲、哭泣聲,自己部落的族人被大屠殺,動物、孩子們被肢解不完全的屍體散落各處,令我想起那同樣不斷重複在夢中出現的屍塊、屍體,流血的可怕夢境,當時幼小的我太害怕、太恐懼,靈魂被祖靈奶奶帶走,禁錮了3500年,直到我願意面對自己去想起來,奶奶說女戰士不能被恐懼擊倒,但現實是,在生活中我卻常被恐懼牽滯,止足不前。

 

 

想看看自己是外星人時居住的星球長什麼樣貌,出現的畫面卻是著太空裝漂浮在外太空之中,不是人類,而是長得很醜的蠑螈樣貌的外星人,肚臍上連著一根管子,順著管子看過去,看見航行中爆裂機身一半破口的太空船,周邊漂浮著自己同伴的屍體,卻沒有任何感覺,因為我們是沒有感覺的爬蟲類外星人,即便知道自己只剩幾分鐘可活,不驚慌、不傷心、不難過,沒有任何情緒,靜靜仰躺漂浮著欣賞外太空迷人的景色。那是我,現在的一部分的我,那部分的我因為沒有感覺而困擾。

 

身體關係問了腳的靜脈曲張,畫面帶到當年大學剛畢業在台北的租屋處,小小的房間裡有一隻巴掌大的黃斑小貓咪,走來腳邊撒嬌,將牠抱起來的同時,想到當年某日晚上下班回家途中,騎樓轉角看見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咪,中間肚腹那腸子流出來,拖著二隻後腳緩慢在地上爬行,猜想小貓咪應該是被車子撞到傷的很重,理智告訴自己要快點送貓咪去看醫生,雙腳卻害怕的定在原地沒辦法移動,周圍人來來去去,我看著貓咪,然後害怕的逃開了,回家後很自責也很後悔,沒想到,那時心中的同情和貓咪的靈魂產生了連結,也不知道牠就這樣一直跟在我身邊,自責與後悔就反應在雙腳的靜脈曲張,與貓咪對話,牠告訴我,牠從來沒有責怪過我那時候沒救牠,反而謝謝我的同情和多看牠幾眼,天啊!!!我好受衝擊!!!最後用愛的光要送走貓咪,貓咪反而化為一團光亮跑進了我的身體,溫暖了我。

 

兩天的實作課程,太多可以說及無法形容的感覺,真的還在慢慢體會中,最感謝的就是同學間真誠的支持與陪伴,TAD老師和Lucy老師辛苦又豐盛的帶領,滿滿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