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線上簡易生命藍圖解析-重新開始服務

2.jpg

 

因教學與諮商業務繁忙我與五鹿講師暫時無法接受一對一線上免費-簡易生命藍圖解析的服務工作,請大家包涵與原諒!

 

彩虹數字學的新講師,住台北的Pat 與住高雄的Joan兩位講師願意接下,做免費線上簡易生命藍圖解析服務,請大家告訴大家,在121日起公開為線上留言的任何朋友服務。

 

從今天起到1130日止原先在五鹿講師部落格內留言卻尚未回覆的朋友,若造成你的等待與失望,敬請包含!你將擁有優先提問的權力,請在兩位新講師中選擇其一,並在其部落格內留言,請注意,務必留下你在五鹿老師部落格內的提問編號,以方便確認你的優先權,

 

Pat (台北)

http://patcmtu.pixnet.net/blog/post/255432149

 

Joan (高雄) http://joan6731.pixnet.net/blog/post/255680144-%E5%85%8D%E8%B2%BB%E8%A8%88%E7%AE%97%E7%94%9F%E5%91%BD%E5%8A%9F%E8%AA%B2%E5%A4%A7%E7%B6%B2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合作若有新更改將在此文內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