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通功助教心得分享-五鹿

IMG_2553.JPG

 

今日在地母廟時Tad老師讓米糕助教與我進行站樁充電並接受天地訊息,一陣子後覺得可以了便想詢問地母有什麼訊息給我,而同時間在我還沒想出這個問題時便有畫面浮現。一開始是從腳底往下好幾百公尺的高度有許多單一圖騰浮現,就像是鋸齒狀波浪型的圖紋,有著橘紅色、黃色等,總而言之是火焰的顏色。

 

這時候我心中冒了個大問號:「這是什麼?」有個不知道是我自己的疑惑或者外面的聲音說道:「地獄?」 但是我還是不懂,便繼續追問、確認,後來再三確認訊息來源確定為地母後我就重問這個景象,地球母親說這些圖像象徵著人類的「苦海」,我問:「所以呢?沒了嗎?」

 

這時候殿前有靈修團體在練功的呼喝聲與畫面同步變化,我看到「苦海」上一朵朵高矮不一、大小不同的蓮花綻放、化為光消失,重複這這樣的過程。而後地球母親的聲音繼續說道:「蓮花就像是做善事、結善緣、布善道的人們,但是這些蓮花也會枯萎、也需要澆水、也需要呵護。」──到這裡地球母親的意思我就很明白了,意思是就算是修行人、在修行的道路也是無時無刻不得謙恭自省,並且也一樣需要關愛、不能只是高高奉為老師。於是到這裡這個畫面就完整了、而地球母親想傳達的訊息也是如此簡單,但是其中的感受非常豐富。

 

這時我又問天父有什麼訊息,此時有微風輕拂,今天我只要跟天父溝通都是同樣一陣風、同樣的方向與力道,而天父就像是很有默契地承接地球媽媽的訊息與模式一樣,一開始只給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句子:「我們存在。」我又繼續追問,得到的答案是:「不管我們位於幻象或實像、不管這個遊戲早已結束或剛開始,『我們存在』,僅此而已。」

 

我問:「這與活在當下有什麼不一樣嗎?」天父似乎搖了搖頭,又用更加明確的感受與句子告訴我「我們存在」。當下也立刻懂了這樣的感覺是什麼-並不是用頭腦所言的活在當下、認真遊戲,而是用身體、用心靈的一切感受,放棄執著與頭腦、用每一個細胞感受「存在」。這恰巧也與身通功課程的概念符合。

 

我又問天父:「是不是還有一個訊息要告訴我?」天父給我看了一個影像,是一片浩瀚的黑色宇宙/太虛空間,隱隱約約有許多灰點,讓我想到以前讀思想史的佛學部分時有提到「宇宙間有許多未發芽的業力種子」,而我便知道那些灰色的點點就是業力種子。

 

天父讓我觀看一個業力種子發芽,變成很可愛的光的豆芽苗,但後來開始出現平行時空-重疊的影像當中有豆芽被蒙上灰塵變成負能量的集合體、但有些反而光彩奕奕十分奪目美麗。

 

天父說,不要害怕業力的種子發芽,珍惜每一份業力,將它用愛、用耐心、用細心呵護成美麗的緣分,而後它開出來的花朵就是對宇宙最美好的祝福。而後我看到讓人感動的畫面─許多被灌溉得很美麗的業力種子發芽直到開花,都是雪白的花朵,有荼蘼花、雪蓮、曇花等(共通點是白色與花瓣形狀與形象),當每朵花綻放後就自然而然變為半透明、最後變成金黃色與白色光點消散於宇宙間,而種子就再次休眠……

 

等到我的感動結束後一切又恢復平靜狀態,最後再三確認已經沒訊息後便收功與老師分享。

 

以上為今日身通功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