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通功助教心得-吞米糕

IMG_2552.JPG

 

本次的身通功有幾個比較值得與大家分享的事情,由於阿納斯塔夏書籍裡面所說的靈魂的生日,老師這次有特別點出來,在第一天早上我瞬間就得到自己的靈魂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讓這次身通功的頭腦特別容易放下,讓身體完全主導。

 

第一天練自癒功的時候出乎意料之外,第一下就下腰,原本以為這次不會太累,一下腰就全身冒汗……。第二天早上一到綠園道就感覺到全身有種雀躍,想要直接就趴在草地上。

 

Tad老師這次讓我依照自己的身通功,讓身體自己去提點需要提點的同學,身體也很自然而然的走到某些同學身邊給提示,事後也證明似乎是同學的身通功需要的。上半段的課程最重要的是老師所說的,愛要付出行動,像是撿垃圾這種愛地球的行為。

 

早餐時段每個同學都被身體要求吃不常吃、不愛吃的食物。我的身體直接帶我去吃泡麵,吃完之後我的身體才跟我說,他需要熱量。同時還給我喝一罐平常不喝的「無糖」紅茶。

 

這次考試的狀況如往常一樣找能量石,本來想說住教在旁邊看就好,玩到一半老師讓我直接下去找,本來還有點怕前幾次當助教沒有很順利找到的經驗,結果這次頭腦非常放鬆,身體走到第一棵樹就答對了。

 

下午吃飯後就去地母廟,地母廟這次時分特別,因為美芬老師的幫忙,還有Tad老師很有興致的讓大家把該問、該接、該聽的全部做完。我抽到三炷香,代表天地人,平安。我先跟地母問安,然後問祂有沒有事情跟我說?地母說要我去找樓上的月亮星君,正好對應我的靈魂生日農曆29/11/2

 

等到樓上,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太陰星君,就問太陰星君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祂說我如果願意,可以跟祂拿2的力量。我原本直接就要求,可是說到一半停下來,問:「2的力量是什麼?」

 

太陰星君就笑說:「2是陰性力量,就是萬物的消長,如同月亮從初一開始變圓,又從十五逐漸虧損。人們求的是初一到十五這一段成長,卻排斥十六到三十的虧損。兩者加起來才是真正的自然。」

我問:「那我如何拿到2的力量?」  太陰星君說:「能夠了解月亮的週期,又能夠真正接受成長和衰落的一切,就已經拿到2的力量。」我就感謝太陰星君的提點。

 

後來老師教完第一天忘了教的轉轉功,就叫我和五鹿去站樁充電,感受天地氣的能量。我開始充電後就感覺到地氣如同煙火竄上來,有彩色的火花,天氣就像是瀑布一樣,不過有時會變成金黃色。

 

打開自動呼吸的開關後,就感覺到天氣有一股能量接引宇宙,然後頭頂一片身藍色的宇宙展開,上面有28星宿的星空,然後星空把我包圍變成360度的立體投影,每個星宿的星點都有光線投射到我的身上,就像是身體的無數穴道的點。然後宇宙星空開始旋轉,身上的光點也會跟著移動,像是在畫圖騰。畫面中我的身體是完全的黑色、黃色輪流由下往上快速替換,就像是月亮的圓缺一樣。


我這時再感受大地的能量,這時我的雙腳就被大地拉扯,像是在跟我說要雙腳穩踏大地。我就放鬆的讓腳扎根在地球。這次的身通功算是進步很多,也感謝老師和同學的經驗,讓我了解很多跟以往不同的奇特事件。

 

以上就是本次身通功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