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通功心得分享 by Hazel

6.JPG

 

身通功心得分享 by Hazel

 

我感謝我的高我指引我參加Tad老師的課程。感謝Tad老師悉心的引導我們、帶領我們認識神聖的存有們,以及傳遞無極與太極之間啟動的重要連結。感謝美芬助教為我與地母連結時做的見證,幫助我相信與地母連結的過程是真實發生的。感謝五鹿助教以及米糕助教在第二天早上與神聖存有們連結時,協助傳遞重要的訊息給我。感謝同學們慈悲的共振,幫助我願意去相信祂們的存在。感謝大家為我們共同創造了美好的時光。感恩。

 

我的身通功心得如下

一、在開啟與臍輪連結時,我連結到一顆看起來不太健康的樹。我一開始有點懷疑,但是仍然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一開始我不曉得如何與它互動。我先是回到我的內心去感受,我感受到我的內心不平靜。我試著做一些太極的拉氣,找回平靜。過程中有蚊子在吸食我的血,於是我換了個太陽照得到我的位置。我看到樹皮之間有一些白白的絲,我不曉得這棵樹是不是病了。於是我往上看,看到樹葉仍然生長的很好。我現在回想起這些時,我試著詢問這棵樹和我有什麼共同處,我內心的感覺⋯⋯1.在人際上很多外在的投射(不屬於我的投射與恐懼),我默默承擔這些而不交托,我感覺很累,都快病倒了。2.白色的絲,讓我聯想到結界與保護。我要止損。3.蚊子叮我,讓我感到不舒服。我調整位置以及摸摸我被咬的地方。我正在學著向他人表達我的感受,以及學習疼愛自己,療癒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二、去地母廟和地母做連結。我第一次清清楚楚的明白與神對話的感覺。第一次上香,我拿了三支香,平安香。我先是和在場的地母與眾神請安,有一種有點陌生的感覺。第二次上香,我同樣是拿了三支平安香。這次我走到距離地母較近的位置,用心感受到,我一開始有些焦慮,然後逐漸轉為平靜,之後我覺察到我的臍輪有些顫抖。我和老師與同學分享這段心得之後,老師建議我再去一次。這一次我獲准能直接與地母連結。我開始和地母所說我在人際上遇到的煩惱。我將這些煩惱和地母訴說時,我的心裡聽見了回覆的聲音和我說:如果我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去找地母訴說與交托。與地母接上線的過程,讓我感到不可思議與驚奇。一開始我在心裡聽見回覆的聲音,我以為那是我的聲音,但是當我更專注在聆聽時,我發現那個聲音與我是有距離的,祂是飽含信任與愛的,慈悲與智慧的,光明與涵融力(承載力)的。我很清楚的辨認出那是來自高次元的聲音,來自地母的聲音。當時,在平行宇宙的外在世界,我感覺到我的周圍開始聚集其他的師兄。他們都正在和我一樣,與地母連結。接著我聽到有一位師兄正在哼唱一首歌,讓我聽了感覺很安心。我順勢跪了下來,感覺那首歌就像是來自地母般的搖籃曲,我的身體很自然的前後搖晃,感覺很舒服。我甚至還感覺到彷彿地母正在撫摸我的頭,表達祂對我的愛。我感覺我在人間尋覓很久渴望被人疼愛的感覺終於得到了滿足。接著我感覺到有一股紅色的暖流在我的尾椎周圍運作著,我順著這股暖流由跪姿轉變為瑜珈的嬰兒式,頭貼地,手向前伸向上翻。我正在感謝地母對我的慈愛。

 

三、⋯⋯和天父第二次上香時,我拿了七支香,祈福香。感覺到天父提示我要「相信」,然後就沒下文。在我還很困惑,滿頭問號的時候,Tad老師來了,和我聊天。老師和我提示了:小學生與大學生行事的不同,真理與道理的不同,以及相信與質疑的比重分配等話題。其中的內容我還需要去求證與經驗,我就不多說了。

 

四、這次的課程,讓我體悟到有為與無為的平衡,認識到陰與陽平衡的重要,並且獲得一些「啟動」的語句和關鍵字,例如:地球媽媽教我要臣服與交托;太陽祖父教我要打開心與放鬆;天父教我要相信;風教我要找回力量等。

 

課後某日下午午休醒前做的夢

我夢到我向人傳遞訊息,結果那個人收到訊息之後,感覺收到訊息的當下不是很高興。我沒有理她,反而是閱讀我手上正拿著的信封,查看裡面的訊息。我發現原來是天父寄給我一些方方爸爸(代稱)的照片和我的成長的照片。我看到我的照片時,感覺心暖暖的,很開心。接著看到方方爸爸的一些手作照片時,我整個大哭,哭了出來,哭到我從夢中醒來。但是這份對我爸很深的思念的感覺並沒有斷,我仍然持續與我的夢連結了一會兒,感受身體的抽動,咳嗽,還有哭。我感覺我的風天使能夠幫助我傳遞訊息。我將雙手合十祈禱著,向方方爸爸傳達我的思念,感謝天父爸爸捎來的訊息。我祈請天爸爸能祝福我和方方爸爸都能被好好疼愛……。完成後,我收功。我覺得這個夢,對於我是很好的預兆。

 

後續團練心得:

今天我知道了,昨天與樹老師連結時,我和樹老師有很多互動,我為樹老師跳舞、繞圈和轉圈,目的是為了幫助我放下頭腦的掌控,讓靈魂自由。靈魂自由的感覺,就像是讓內在小孩活出來的感覺。身體很自然地在舞動時,我臣服於我的舞動,我感覺我的身體越來越放鬆。

團練心得

今天的團練,從一開始的充電功到身通功,以及後面的與大樹連結,我發現我會有某種停不下來的自動模式。(驚嘆我們平時練功的自動模式實在是太強了!)我從充電功到身通功,充飽電以及自癒的差不多之後,我的身體還閒不下來,還想著來繼續做一些拉伸的動作。到了與大樹連結時,明明感覺已經連結好了,身體還想以不同的模式繼續連結看看。

 

以下分享兩篇令我印象深刻的心得:

1.和大樹連結開臍輪完後,我開始手足舞蹈,開始跳舞。我的兩隻腳左右轉換中心,時而打著拍子。我的腰肩扭動,帶動著手畫圈。我心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Hazel求偶舞嗎?」樹幽默的問我,要不要做ta的靈魂伴侶。我的理智體答覆:「我已經有老公了。」我的情緒體則對樹向我提出的邀請感到非常驚訝。

 

2.第二個與樹連結的練習,Tad老師邀請我向樹請教「繞樹功」,目的是想知道大樹傳授的繞樹功和人傳授的繞樹功有什麼差別。我請大樹和我分享繞樹功的秘訣時,大樹們和我說繞樹功的招法千變萬化。繞樹能夠幫助我們與大地母親或生命之樹連結。繞著樹轉圈時,可以想像自己是樹、是鳥⋯⋯,或像小孩子一樣在樹下玩耍。連結的秘訣是,腳踩大地,手(手指或手心)向著樹(樹根、樹幹或樹葉)。繞啊繞,繞啊繞。我順著繞,調頭再繞⋯⋯,我一邊繞一邊自轉著⋯⋯,轉到我都快暈頭轉向的時候,我聽見樹像小孩子一樣發出笑聲,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