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莫能助

2  

 

一日通靈諮商師W帶D來台中看廖中醫師,順道先來我工作室拜訪。

 

我問W:D為何來看廖醫師呢?除非是疑難雜症才適合喔,正常人應該看正常醫生。

W笑:D非正常人…。

D聽後,尷尬不語,但笑得很怪異…。

 

我再問W:是甚麼病呢?我之所以沒有直問D,是因為我記得D主修+31/4.-30/3。連時間位格我並沒問,免得撈過界…。我心裡直讚嘆W的熱情與奉獻,介入此事…。

W:D是去年底經醫院檢驗出腎臟壞了,需要一周一次洗腎,但是所有通靈老師都說是家庭業力使然,身體不應該出問題才對啊!

 

我:好吧!那妳們自行去找廖醫師就診!廖醫師的腳功按摩可以按到骨頭裡去…之後我就直接上樓睡覺去…,因為沒講幾句話,我已快累扁了,很是敬畏這股能量…。

W帶領D直接走過去就診。

 

兩人一個半小時後回來按門鈴,我下樓開門直問W:D有何反應呢?

W:廖醫師說D身體很好,有開了些中藥給D回來試用。廖醫師不認為西醫處理腎臟的做法是對…。

 

我深知療癒方法並不是重點,重點在D身上…。接下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沒多久在我們上方的燈泡突然熄滅了,我笑著向W使了眼色,…一會兒,兩人自行回台北了。

 

當晚我打電話給W問:D在做經絡按摩時,如果是經絡阻塞會很痛嗎?

W:不會,D並沒有太多的哀嚎,事後廖醫師強調D身體很健康…。

 

我:D的業力深重,妳知道嗎?

W:我在10年前早就已經告訴她了。因為她晚年有+-22/4這個密碼,可以起死回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但D一直再逃避與太過樂觀,…我也是盡力而為。

 

我好奇的問:D的先天生日參數有哪些呢?

W:有3個1.有7.有5.有9這幾個數字,沒有其它數字,第2級功課等級-小學生層級。

 

我:嗯,太多數字1是堅忍固執,5是逃避,7是鐵齒不相信…此生要修+31/4,難怪D身體有得受了…。

W:最重要的是連她的父親也是很鐵齒,那時D曾告知她父親有關於她家庭業力的問題,但兩人還是無法進行溝通…。

 

我:連清官都難斷家務事,有時候幫忙得點到為止。

W:你自己有時也是如此,喜歡大棒敲頭,但敲過頭,會惹得一身腥喔…。

 

我笑道:盡力小心就是,…人若不自改變,他人也是愛莫能助啊!

W:你現在有甚麼感覺嗎?

 

我:剛剛我腳痛又復發了,劇痛到無法走路,心知三天後應當會自行好轉…。

W笑著說:當一名諮商師有時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