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靈魂之歌


由美國歌手Linda Ronsdant 所唱的Blue Bayou

 

人生有很多種不同形式的密碼,也有不同核心層次的密碼,這其中你的靈魂之歌算是最奧妙深遠的一個密碼。聽說當你要完成這世的生命功課之後,這首歌會自然來接引你的靈魂回到寧靜之地。

 

當我第一次在收音機中聽到這首歌之時,我並不是很完全了解這曲中歌詞意義,只是單純地被這首歌的旋律深刻地吸引,它擊中我的靈魂深處,它讓我全然放下我腦中的思想,放下我手中的工作,它只是讓我純粹的融入在這旋律之中,只是純粹的與它共鳴……

 

過了幾年,當我再次聽到這首歌,我努力地去查證這首歌的出處、歌者,與歌詞意涵。當我年歲增長,我更是融入這首歌的一切。

 

聽說靈魂之歌會讓人類停頓這個世界,所以有巫師曾告誡門徒不要將你的靈魂之歌告訴別人,因為這是你奧秘的生命音頻。

 

我愛這個地球,我將永遠是這個地球的守護者,我不介意與您分享我的靈魂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