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藍穆沙的智慧

8  

 

真正的世界存在於你的內部,它是每一刻你感覺到的情緒。真正的世界只存在於感情的角度,它不受邏輯的控制,而受令人動容的愛之感動。智慧不是一個理性的瞭解,而是一種真正透過經驗而獲得情感的瞭解。

 

愛的禮物,愛的最終形式,是天父允許他所是的生命透過你們每個人成為不斷前進的願望。愛的最純形式,是天父給予你們每個人自由的意志,透過運用那個自由意志,你可以探索思想的多重維度,並把自己擴展得更加偉大,從而擴展神的心智。

 

要成為神,就是要做回自己。單純地是自己的存在時,你是開放、無拘束,有創意和有多重選擇的。你是容許,變化,安靜快樂。你是純能量,強有力的方向,所有感受與思想。以你存在的一切,生命的一切,成為自己和愛自己。允許你的力量進入生命,就是神所是的存在。

 

單純地允許自己成為一個存在。活出其中你無所不是。要成為神就是說:【我是】

 

神和你並不是分開的,你的意志就是祂的意志。無論你想做什麼,就是你所謂的天意,即是神的意志。因此你永遠不會與命運相衝突,因為命運並不是命中注定,你所想的所有事情創造即將來臨的時刻,你的此時此刻就是你之前想法的產物。那個叫作自由意志的神性本質就是愛。

 

你是自由的個體。如何是?透過所謂意志的力量(陽性)和所謂愛的能力(陰性)。

 

真正的魔術師是超越死亡與瀕死的侷限。最偉大的真理是無限的自由,允許你體驗任何想要的真理。

 

你知道真理是什麼嗎?並沒有真理。沒有真理的意思是一切都是真理。你所謂真實的外部世界祇是一切最偉大現實的幻象與創造,這個最偉大的現實就是叫做思想和情感的不可見的現實。

 

神了不起的地方是祂無法無天,因為天父有法規,他就會被約束。但天父是毫無束縛的,允許任何人對祂的無限真理和無限思想作取捨。你在思想裡創造的任何真理,天父、生命就成為它,因此你可以體驗和了解那個真理,那個叫做神的思想維度。

 

真理只是個人對真理是什麼的看法。真理是關於那些再創造性思維中變成了絕對的東西的一種見解,一種心態,一種心態。每個人對任何一件事的見解會有所不同,因為每個人的見解都建立在自己靈魂裡所獲得的獨特經驗和理解或誤解上,不僅是今生,包括前世。

 

世上並沒有現實,只有生命與選擇。當你瞭解到事事都是真也是幻,只有存在,你就能按自己的決定發覺真理,只要你承認它屬實,它就會是絕對的。當你不再承認它和不再相信它的那一刻,它就不再真實了。那就是為什麼這個層次是創造現實的層次。

 

你隨時可以選擇快樂與絕望,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選擇任何一方,你有能力去改變自己的心情,那就是天父的愛與給你的自由。當從內部認識到那個真理,你將超出自己的極限,進入你的神性。當其他人允許被法規、道德和理念支配時,你將是一個解脫的個體,因為你只屬於自己的真理。

 

成為你自己,瞭解你是誰和燃燒在你內部的這把火的唯一途徑是透過你自己以情感瞭解的真理。一心一意地愛自己,傾聽你內在的神,祂的微微妙語,它就是所謂的感受。如果你細聽,這些感覺會告訴你真理和開悟的途徑。

 

活出你內部所感受到的真理。活出它,顯現它,讓它證明你的光榮。當你沉思這種單純與質樸時,它將釋放你進入瞭解的自由。你不再受至於要決定什麼是真的和什麼不是,什麼是實在的和什麼是幻像。當你停止為成為別人的真理努力時,你才能自由地表達自己和體驗靈魂叫你做的事,如此使你缺乏的知識和瞭解臻於完善。然後透過經驗和情感,一刻接一刻,你按照自己個人的步調成為神。你的永恆將在哪終結呢?哪裡都不在,因為你不斷地向前永無休止。

 

當你學會了在活著的每一時刻都不斷地改善堅持己見的你,當你能允許自己不帶內咎和自我批評地改善,有一天你會成為所有思想的真理,但是,只有走出人類的集體意識,包含它的法規,理念和物質的本性,允許你成為自己真理和自己有目的的存在時,你才能成為它。

 

長期以來,人類把他自己與神性分離,用法規取代自己所有的選擇權。新的真理是你的生活更加歡樂,你將向誰負責?除了自己,誰都不向。永遠不要尋找真理,只要簡單成為它。在存在中你與無限的天地萬物是一體的。

 

眾神創造了很多的遊戲,占星術是其一。有時它是危險的遊戲,因為它向個體逐漸灌輸對未來的恐懼,並且預先決定了他未來日子的情感,這種把珍貴的生命送進別人手中,我並不同意那樣。它只是一個遊戲,包含宗教,政治,市場,金錢都是你用來奴役你自己。

 

如果你一直在自身之外尋求原因和答案,將永遠聽不到你這個所有真理的賦予者和所有一切創造者自己內部的聲音。你始終會矇蔽在迷信與荒繆的論證之中,你無法看見自己真正擁有的可敬可畏的力量和無窮無盡地瞭解。

 

當你在玩這些遊戲時,記得是誰創造了它,同時還要記住同樣的創造者可以對他希望的東西變得脆弱,也可以在一瞬間改變任何他不喜歡的,並再次掌握自己的人生。

 

當人從法律、計畫、規則的狹隘範圍的意識中解放出來,就會獲得存在的快樂與安靜,使他愛自己和愛全人類,並允許所有人有固執已見的自由。於是他可以如神一般地去愛,成為滋潤和支撐所有生命平台,心誠所願。

 

什麼阻止你認識和成為神的總體呢?污染了的自我。它以拒絕接受神所是的所有思想頻率把你與神隔離,使它能安全活下去,不受到威脅。汙染了的自我被稱為反基督,因它否認你是神的兒子,它不允許你接受和領悟你和神是一體的和相同的、你是神性與永生的準則,以及你具有創造永遠的力量,也有創造死亡的力量。

 

反基督是污染了的自我,它的王國是社會意識,它的教規是恐懼,判斷和求生存,嚴禁無拘無束的思想。基督是一個美麗,胸懷大愛和生命無限的人,他全面表現了生活在在他內部的天父的力量。它是了悟了自己是神的人,他超越了教條、預言和恐懼而成為這個領悟,因為他認識到在社會意識之外有叫做神的無限活力。

 

基督與反基督都共用一個神殿,這個神殿就是你。一切都在你內部。大決戰是領悟神和認可反基督之戰,這個時空的預言:你內部基督的崛起與汙染了的自我堅持控制權的決戰。

 

做一個神就是開放到無限認知,無限存在。做一個人就是封閉自己的心智,不接受偉大的認知,只談理論不在生活中實踐,能願被教不願施教,求安全不願探險。如你不相信你知道一切的能力,也有顯現一切的能力,但你的汙染了的自我會說:『不可能』,那樣,你準會懂得什麼是人,但神永遠是個謎。

 

打開心智

 

你越渴望愛自己的本質,在認知中你的腦袋被環繞著你存在的神開啟越多、越大、越強,你就越能超越自己的身體,變成使你保持在一起的東西。

 

因為你有身體的負擔,變成它唯一的途徑就是完全活化你的第七意識能力中心,即腦垂體,使你的腦能夠接收超出社會意識範圍的無拘無束的思想。這就是你如何把自己的認知擴大到對神無限瞭解的方法,祂允許、熱愛和就是自己的整體,也是思想的整體。

 

這個神奇的小東西怎樣才能透過它的贺爾蒙劉喚醒你腦的休眠部分呢?很簡單,透過心願。成為基督就是認識天父和變成與神相似的心願。它是允許所有思想成為自己現實的心願。它是每分分秒愛一切你已成為的心願。它是做回自己的心願。

 

為什麼愛自己的一切那麼重要?一但你做了,立即就能超越社會意識,然後你就能超越接受,超越判斷,超越時間的幻象。那時你只為滿足自己而生活,只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只走在喜悅的陸上,在那一條路上有一切的認知。

 

愛你內在的神而生活的每時每刻,你接受和放下的每個幻像,你為找到自己的喜悅與光明做的每件事,都從你的存在散發出來,進入意識流,以滋養全人類。

 

顯現任何心願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從你內在的上帝對外宣佈。你內在的上帝就是你的靈魂,透過你身體的情感結構掌控它。你的靈魂向你的腦垂體發出釋放賀爾蒙流的指令。你內在的上帝是包括你的一切並允許所有的思想進入你的光。所以當以你的內在上帝發言時,你修正並與自己的整體一致時,它會給你最大的力量,去顯現和創造你想要的事物。

 

一名大師對任何事物只認識不做解釋,解釋意味他必須要限制自己。當你只需單純地認識時,不必為你的認知找理由或解釋,你真正是自己王國的大師,你在絕對的認知中。

 

當一個高頻思想被徹頭徹尾瞭解時,它將做為智慧紀錄在你的靈魂裡。智慧的意思是這一認知在你的內部變得絕對牢靠。智慧不僅提升靈魂的頻率水平,它使你的人生與更深入的情感存在協調一致,而且能進一步活化腦垂體,使得腦能夠接受更偉大和更高頻的思想,並以此推理。

 

當腦垂體開始綻放,你的人生將以你從來都認為不可能的方式改變。你思考的每件事都伴隨著強烈的感覺。當你內心感覺的認知深入為創意時,你開始看到自己的思想顯現得愈來越快。你的愛,理解與同情增強。你揚升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瞭解。很快,當光明、創意和感受在你內部強化,你開始知道過去從不知道的東西,和感受到過去從來沒有感覺的事物。你能重視並由內心感受他人,從意念你有知道自己未來的能力。

 

你對渴望沒有約束,越欣然接受和感受湧現的思想,腦垂體分泌的贺爾蒙就越多。腦垂體的確是通往神的大門。你允許無拘無束的思想進入你的腦越多,它越開放,你將成為你所認識的一切。

 

怎樣才能對一切有更多的瞭解呢?

認識你就是一切。

如何思維和如何表達自己決定了你允許自己認識多少。

不要說:我試著認識多一些。你要說:從我內在的上帝,我此時此刻認識一切,心誠所願。然後等待答案。不管在那一刻你是否體會到自己想認識什麼?宣佈:【我知道】,它就會開啟讓體會領悟出現的大門。你只要那麼說,知識將會出現。

你會用懷疑和說【你不知道】來限制自己的創意和生活方式。不要用思考與語言使自己喪失了生命力。

 

我知道就是開悟。

沒有懷疑,沒有相信,不用信仰或希望。所有那些東西都是臆測的。【知道】使它變成絕對與顯現。透過領悟的思想顯現為一個經驗,你將獲得瞭解,那時,它就是你存在的一部份,而不是你必須說福自己的東西。

 

你要堅定不移地說:我內在的上帝知道答案,我正在接受它,心誠所願。你在一個覺察的接收狀態之中。

 

讓自己活在這種狀態中:

我此刻知道!

我是絕對的!

我是完整的!

我是神!

我存在!

 

如何加速顯現你的願望呢?憑著【知道】,這是天堂王國在自己內部展示豐饒的大門。認識到一個心願已得到滿足,不管它是什麼!

 

學習以存在的角度看待你自己和你的生活。當你注視一朵花,不要說它是美還是醜,純粹的東西是【花】這種思想。每當你不限制和不判斷自己的經驗,就允許你的腦活化,接收超出你日常生活的無拘無束的思想。因此你像基督那樣思維,以平等和存在看待所有事物。事實上,人們的存在比他們做的任何事物都重要。

 

永遠不要因為發表批評而批判自己,對自己仁慈,簡單地允許自己思想和感受的覺察來教你,我保證他們能教你。

 

處於一個存在的境界,你的思想不再徘廽在過去或將來。你不再滿腦袋的內咎與後悔,和必須與應該。處在存在你不會死抱著任何特定的真理,而成為全部真理的檢閱者。

 

當你僅僅存在,你與萬事萬物的存在一致。透過那個一致,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而且除了存在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你內在的神會將你思索的和你的任何心願拉向你,它們會到來。忙著嘗試從自己的外部模仿求之於內的人是徒勞的。存在中你已經擁有一切和已經是一切。

 

人類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妳就是這棵瞭解的種子,無論你思索和領悟甚麼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拓展意識。當妳活出妳瞭解的東西,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其他人就可以在妳身上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更加深入的瞭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當我學會了愛自己和欣然接受生命的整體時,我化體成仙,隨著風昇天飄進了永遠。我推斷自己可為化為風的原因是我下定決心成為自己的理念,和在思維中總是清晰地保持著這個理念的意象。我懂得了無論妳的思緒遨遊在哪裡,妳就在那裏,因此我學會了來往於片刻之中。

 

我學到了無論人沉思甚麼,只要沉思的時間足夠長,他就會變成他的意願,如果他自稱為風之主宰,他將變成為風之主宰;如果他自稱神,他將變為神。

 

所有導師中最值得信任的是生命的精髓,他教我未知神。

 

人真正的精髓是神,我只知道我最我做過的一切心平氣和,對自己心平氣和,我不再緊張和過度工作,我欣然地接受人生,日以繼夜地遼望空中的奇觀就是我的生活。在把自己與偉大和莊嚴東西比較中,我學會了愛自己,在領會所有我的瞭解並專注於自身時,我的人生變得充實,那是平和的起點和睿智的開端,那就是我和未知神無二無別之時。

 

我不是回來給妳講這個地球之外的輝煌,而是幫助妳自己看見它,不是透過哲學的理解,而是透過我所教在妳心裡引起的共鳴,它是妳的靈魂對妳成為早已遺忘的神性準則的催促。我會用愛使妳認識神,並像神一樣無拘無束。

 

這個教學無法無天,它沒有規矩。因為規矩是自由的障礙,我不教妳別的,只教你神和選擇。我只教妳做回自己,妳是妳自己真理的自主者,並自由地根據自己的意願生活著。這裡所教的不是要崇拜我,而是徹底地愛妳自己,和潛伏在妳內心稱為全能之神的奇妙本質。

 

天父無論在此刻還是在妳生存過的任何時刻都從未審判妳,祂一直是妳的生命舞台,用來表達自我的神性與意義。祂給妳真我的獨特和意志的自由,成為任何妳想要的,並按照妳所選擇的方式瞭解祂所是的生命。

 

神的最高形式是什麼?思想。

 

天父-這個妳創造人生的平台和所有事物的實質和生命力-在一個更深的瞭解中就是思想。因為思想是一切曾經存在、現在存在和將來存在的最終締造者。思想是一切被創造事物由來的實質。每件事的存在都首先來自思想,也就是被稱為神的心智的無上智慧。

 

神不是一個字,祂是活在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感覺。妳對神的認識越無拘無束,那個感覺就會越完美和越快樂,因為祂將包羅更多稱為全能之神的情緒。

 

我要告訴妳一個偉大的真理:人為了控制自己的兄弟而創造了神的形象。宗教是為了在軍隊失靈的狀況下控制人民和民族而創造的,恐懼是他們維持這一控制的工具。如果你把神性從人那裏奪走-就等於把神從他那裏奪走-那麼你就很容易地統治和控制他。神並未創造地獄和魔鬼,那些是人用來折磨自己兄弟的醜陋創造物。

 

耶和華是你的兄弟,而不是你的拯救者。他是一個內在有神的人,就如同你內在有神一樣。耶和華知道天父和他是一體和相同的,這給他全然接受全人類的自由與力量。他去除了所有虛偽的幻象,徹底地表現了活在他內在的天父。由此耶和華變成了基督:人全然地表達神和神徹底體現在人之中。基督是任何一個覺悟到他是神並活出那個真理的人。

 

你真正是聖靈與靈魂,一個光體與情緒體的結合。你的聖靈(一點微光)環繞在你身體的所有分子結構,它容納和支撐著你肉體的物質。靈魂隱藏在你心臟附近的一個股腔裡。那裏除了電子能量以外沒有其它任何東西。靈魂以情感的形式紀錄和儲存你曾持有的想法。它記錄和儲存了獨特的情感彙集,因此你具有獨特的真我或個性。你所棲息的身體純粹是一個載體,他允許你生活和參與一個物質的層次。你用這工具把自己壟罩在身體才是你的幻象中,它並不是你,你像神一樣無影無蹤。

 

你的將來是如何創造的呢?透過思想。明天的一切是由你今天的想法所擬定,因為你心理的每個想法-為了任何情感的目的所持有的每個幻象-都在你身體裡產生一個感覺,它被記錄在你的靈魂裡。那個感覺為你生命的情境設立一個先例,把與紀錄在你靈魂裡的感覺相匹配的情況拉向你。你所說每個字都正在創造你的未來,因為文字出自於想法,它是表達你靈魂內部感覺的聲音。每件事都經由意向的行為發生,這個意向透過想法和情感而註定,別無例外。

 

你的人生是一場夢,一場大夢。它是思想玩弄物質的遊戲,創造出使你的情緒困綁在這個層次上的深層現實,直到你這個做夢的人醒來。

 

活在身體的面具之後的是所謂的人格的自己。一旦聖靈呼喚靈魂,靈魂便離開了肉體,靈魂也就是記憶體從位於頭部中央的最後一個意識能量中心(腦垂體)離開身體,那段經歷通常就像穿過一個隧道並能聽到風聲,隧道末端的光就是你存在的光,你存在的聖靈。在那裡你僅是強大的心智與情感,而你的身體是一個光體。你將去7個天堂之ㄧ,去哪個天堂取決於你在這個層次以感情所表達的心願!

 

有7個成就或7個意識水平,有7個瞭解:

1.生殖與生存:展示層次,個體可在物質中見證他們的創造力和他們以感情所表達的任何心態,這層次也是唯一具有黑暗的層次,也是唯一不能聽見光的樂章的一層。真知在這裡可能變成了無知,這是一個個體在物質的形式裡獲得對神瞭解的層次。

2.恐懼與痛苦:經歷對痛苦、懊悔和內咎瞭解的層次。

3.權威:人追求控制和奴役他人的層次,不是靠性交或物質手段,而適用那些被稱為心智的思維,試圖令所有人都明白他們的觀點的層次。

4.感受愛:這是愛的層次。所有在這個層次的人都深深地愛著,但不幸的是他們不能表達那個深度。他們活在一個光層次的存在裡,可以體驗大愛,但沒有能力表達那個愛。

5.表達愛:這是極樂世界,是一個披著金光的狂喜層次。那裡沒有黑夜只有金光,還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因為萬物震盪在一個美妙合諧的樂章中,這個合諧的韻律是生命的呼吸氣息,而不是空氣,你呼吸著音樂的聲波,並活在金光中。

在此,你有表達和顯現愛的力量,無論你渴望要什麼,都會立即實現。

他開始沉思光與音樂的來源,他開始見到一個了不起的生命能量,它具有平等性,它與光與花,魚,樹都是平等的,他將開始沉思萬事萬物的平等,他終將看到沒有事物是分開的,所有事物都在一體的流動中,他將邁向第6個層次的瞭解邁進。

6.在所有生命中看到神:此層次在展示層次裡不易實現,此天堂層次超出語言,因為語言無法形容你。這個人相信與植物,風和坐在你身邊的人是分開的人,是如何地完全。

7.我是神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事情,永遠不要。那樣做是說服你自己相信那些你尚未透過經驗而去認識和了解的事情。不管是什麼,領悟到你希望認識的。你只需要請求理解,然後傾聽內心的感覺,就能得到。相信你感覺中的智慧,永遠不要與它們對立,或嘗試強加給自己一個內心感覺不好的信仰,因為智慧是建立在容納更深更廣的瞭解上。

 

你首先要看到自己的絕頂美麗,對自己表達愛和慈悲,才能真正看到或領會到所有生命的美麗,或向別人表達深深的愛與慈悲。一但愛自己在一個瞭解中變成真實的,你就有一個基礎去擴大這一個瞭解,你就會知道你就是自己感知以外的那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