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懷大志,穩定軍心

55  

 

已是大學助理教授的F女預約諮商,來問生命藍圖,F主修+18/9.+27/9.+36/9.+41/5(第4級等級);-18/9.-26/8.-36/9.-41/5(第4級)。時間密碼位格8,+25/7.-25/7。

 

我直問:妳應該是來問事業與感情,與靈魂志業三大項吧!

F笑著說:是的,先講事業吧!

 

我:妳此生主修凡事夢想成真,諸願圓滿。今年妳主修結算年,就是過去這7年來要做個小總結,再決定何去何從?妳的結算是甚麼呢?

 

聽不是很懂的F問:我不知道要如何結算,我只知道最近有家大學願意提供更好的福利與待遇給我,我在想要不要過去?第二,我是否應該去國外E國大學或公司另起爐灶?第三,我還是留在原來大學任教與做實驗呢?

我笑著說:妳的思慮不清不楚並不是此生的問題,此世需要做一次生命總回顧,因為妳現在的問題是在補修中古世未盡的生命藍圖,…。

 

F訝異不解地問:我過去世?

 

我再講個故事給妳聽:從前有一個低階軍官,志小懦弱,常被長官與下屬欺負,導致腦中常空白,無法果決下令,意志不堅定,更是無法安定軍心,自此他常做事半途而廢…,這個人像誰呢?

F說:是的,很像我的個性,要不是我大姊的關係,我連碩士都會逃脫,更不要講讀完博士…。

 

我:恭喜妳,困擾妳多世以來的魔咒在今生終於解脫了…,如果我要告訴妳,妳此生還有機會做到系主任,院長,甚至是校長,妳相信嗎?

F大笑:我怎麼可能,我連想不敢想…。

 

我繼續說。今年不只是妳過去7年的生命回顧,也是妳一生的生命回顧,更是妳從古至今的生命回顧…,這個偉大的時刻終於到了啊!

F:昨晚,不知道我為何興奮到不得了,無法入眠…。

 

我繼續說:明年9月就是妳脫胎換骨的時候到了,妳只剩下一年半的時間去改變妳的個性,妳是要持續扮演小軍官的角色,還是要做一個偉大的將軍,…因為此生妳還希望能財法佈施,去做人道救濟,…沒有大權與多錢,妳如何施展妳的志業呢?

F突然眼光發亮:對啊,我一直沒跟人講,我確實有這志願,想幫助國際難民,救濟孤兒…,我在國外讀碩博士的時候,常去做人道義工…。

 

我:所以說,此時妳有三種事業選擇,第一,直接到外國應聘,無論是學校體系或實業系統,都可以,因為人生地不熟,妳得自力奮鬥,但是這條路,妳會進步神速,絕對會讓妳徹底改頭換面。

F搖頭不可置信地說:這一選擇對我現在個性而言,真是很難…。

 

我:第二條選項,直接被挖腳到新大學就任,努力往上爬,以後有機會做到系主任以上職級,這條路是從小軍官做到中級軍官,甚至是高級軍官…。

F:我覺得這條路我實力還不夠呢!

 

我:依照妳的時間,1年半後會有個新發展,距今5年後是另一個階段性…。

F滿懷希望笑著說:是的,2年或5年後我希望都能有一個新位階…。但是我覺得,我還是留在原校比較好…。

 

我:留在原校,是第三種選項,是最保險與務實的做法,但是個性要改變會比較小喔…!

F:其實,我還是很膽小..!

 

我笑著說:妳今天回去後,做個壓克力牌,上寫8個字:胸懷大志,穩定軍心。這八字是妳此生的座右銘,…藉以勉勵自己,激勵起企圖心…。

F問:我的感情呢?F寫出她男友G的生日…。

 

我:G的頭腦此生級數是幼稚園生,妳是高中生。前世妳是男生,他是女人。所以他本能仍會跟隨妳,有嫁雞隨雞的劇本姻緣…。

F:他父親退休了,他現正準備離開他父親的公司…。而且有趣的是我居住的縣市竟然有人想要與G合作,另成立新公司…。

 

我笑著說:這劇本已夠明顯了,無論是妳選擇第二或第三條,留在台灣,妳會在年底到明年底,有機會結婚,G會跟隨妳。若妳以後實力夠了,要往國外發展,g也會有國外發展的機緣喔…!G的事業發展有三大區塊……。都可以與妳配合。

F笑了很璨賴…。我說:要常記得這8個字:胸懷大志,穩定軍心。它可以讓妳美夢成真,諸願成就圓滿喔!

 

F想了一下說:我怎麼讓我父親與大姊同意這婚事呢?

我一時不語後:到底是妳結婚?還是妳大姊呢?…沒關係…還有一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