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戰士陰影:一步想登天的少爺

60  

 

企業家2代帥哥S突然緊急欲約諮商,與他的父親G一起來諮商,G趁S在停車之際,先與我聊,說S最近扯了大禍,被多年朋友設計,被騙了千萬元以上,最令人生氣的是還幫對方送錢,如被鬼遮眼般…,簡直無法想像。我請G先暫停敘述,等S過來後再一起看看。

 

S主修+23/5,+24/6,+33/6(4級).+41/5;-23/5.-32/5.-37/10/1(5級).-45/9。時間密碼位格3,+17/8.-21/3。

 

我直問S:到底發生了什事?

G生氣的搶答:…這個敗家子,…S一直都在騙自己。S被十多年的朋友騙了,還拿別人的房子做抵押貸款,他連自己都沒錢,還…。

 

我打住G的發言,請S直接回答。

S尷尬地說:我有在改變了個性…,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從這事件後,我才開始覺得生命才有真正的轉變…。

 

我向S說:最近有很多前世是戰士劇情的人來找我諮商,你也是其中之一,你過去世曾是個小軍官,雖有滿腹理想與抱負,但卻無法管理下屬並分派工作,…這個夢饜卻一直糾纏到此世。

 

G與S同時瞪著大眼靜聽我說下去,我:這個小軍官一直想做大事,卻一直想要三級跳,一步登天…比如一個連都帶不好下屬了,更何況企圖要指揮一個師。你可以想像這個小軍官沒有自己的領導統御方法之外,還聽信下屬的不務實建議,養尊處優…等到真正的戰爭時,這後果不用說就可以明白了…。

 

G與S還是不講話,我繼續說:在最近幾世你做了很多天使行菩薩道,累積了相當的功德,所以你2年之前都是在享受福報,現在正要受苦報的時候。你的管理哲學簡單地說:大好人完美主義,企圖心雖大,要不是有家業在撐,…你一直沒甚麼多大的成就與結果…是不是啊?

 

G望了兒子一眼,蠻感慨的,嘆了口氣,又是低頭不語。S仍在苦笑,我跟S說:在5年以前,你家族事業掌門人曾來找我,那時我對你的建議是:請你得離開家族企業,…但因為是你的福報使然,你至今都無法離開家族企業,你雖有很多的想法與抱負,但都未曾一步一腳印,如基石不穩,如何成大樓呢?

 

G問:那S今年生命之路怎麼走呢?

我:今年位格3只要改變心性,自然有路可走,今年生日過後就是22/4的大起大落了,…不要牽連到他人是最好…。

 

S未曾再問,我知道S若能在戰場上堅持到底,那是多好的一個結果劇本啊!…喔,得再加一句話:有真正智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