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段生命回顧-感恩我的足球教練

 

在彩虹巫師的靈性鍛鍊中,最主要的功課是實做生命回顧。實做就是實踐力行的意思,宛如活生生地再經驗一次。生命回顧是數字7,一種對過去生命事件的再次回憶,主要的目的是釋放過去的情緒糾結,並招喚回曾遺失的生命力,藉此個人力量完成巫士的意識穿越。

 

很多人會說過去都過去了,你還談它做甚麼?這是理性的藉口,活在將頭埋在安逸安全的地洞了,就以為甚麼事都沒發生。但是生命為何越來越沉重呢?各位是否觀察到生命中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枷鎖綁住所有人,想到過去(聽到一首老歌,看到一張泛黃的照片,突來的記憶片段)都會讓我們心胸中隱隱作痛。

 

以巫士的解釋那是你的生命力被綑綁在過去,被一種意識纖維所牽連住,有些人會說成是意識殘片遺留在過去,而人將死前會自動莫名地想回到早年的故鄉去做最後的巡禮(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如出生地舊宅,小學、中學到大學,工作場所等等),其真正的目的是讓你有意識地感謝生命中曾發生的一切人事物,並做意識纖維上的釋放,透過感恩,是的,每一世的生命之旅正是充滿了神奇與驚奇。而只有當一個人一無所有時他才會學習到感恩,因為死亡後正是一無所有。

 

我要說一個故事。我三年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憶起我高中的足球教練,他是一位壯碩憨厚的老實人,曾經還是國家橄欖球隊,但對足球並不是很專業,因此訓練我們足球技巧只有落在曾參加足青盃國腳的隊長同學A身上,高中三年的足球戰友關係將我們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一塊地悲傷與喜悅,曾經失落過,也找到了自我的存在價值。

 

高中畢業後大夥各奔東西,偶而曾經過母校僅只是做感恩的回憶,因為物境遷移,只能留下追憶的唏噓。意識的纖維透過第六感告訴我,要我回去去對我的足球教練做感恩的見面與致意,第二年我真正有力量去找這位教練,卻得知他在去年已經退休了,啊,那個退休時間正是我收到第六感訊息的第三次招喚。

 

我充滿著遺憾,這不是數字7的整個歷練過程嗎?我今年又被這股力量催促著,能再見恩師一面,並表達我的感恩與感謝,讓我無有所遺憾!

 

一位大哥哥陪著我們練球,一位好朋友在球場邊用力地喊著加油聲,一個老好人默默地用機車載著傷手斷腳的隊員去療傷與接骨,而無怨無悔地幫我們繳付醫療費,戰友們沒錢吃飯他陪我們吃飯……,而我們卻沒有在當下表達我們內心真正的感動與感謝,這才是真正的遺憾。

 

最後以這篇文章獻給陪我走這一段旅程的靈魂們!

感恩與感謝我台中二中的教練-賴國元老師!

感恩與感謝我台中二中的足球夥伴們!

你們將活生生永遠的活在我的心中!

 

愛與感恩要及時表達,它讓我們自由,人生無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