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巫師遇見傳統的靈修者

 

彩虹巫師說故事,

有一天,一群彩虹巫師遇見了一群東方傳統的靈修者……

 

這群吃素不殺生的東方靈修者來到了彩虹中心,義務性地為中心多位彩虹講師做個別的深層意識溝通,帶頭的A老師指名要為我做個人的深層意識溝通,我想逃都逃不掉,被趕鴨子似躺了下來,A老師做了簡單的召喚與祈禱之後,然後讓我親自領會深層意識溝通的整個過程。

 

可能是我曾經做過深層催眠之故,很快我感覺我的神識已經飛出了地球之外,A老師並未給予任何的意識植入或提示,我又回到了一片沙漠地,這裡應該是埃及吧,內在有某種力量直接讓我的理智直接解讀……。我看到一大塊山壁被挖空,突顯出老法王的大雕像,高幾百呎……A老師教我問它是誰,為何讓我看見這一幕?

 

我看見大石像的眼睛淌出了濃稠的血淚,它說了它的名字,我突然想起曾在宗教所修了一門課-西方宗教史,印象中教授曾提到這個名字。A老師要我問它,為何淌血呢?它說它很想把真理傳給下一代,可惜這生命純真簡單的真理竟然不被接受,這幕戲曾演了三次,最近在地球的這一世已經是第四次了,它終於學習到了知識與真理無法被立即接受,只有漫長的等待,等待學習者終究一天的終極頓悟。

 

A老師問我,這一幕我有何感覺?我覺得某種無形壓力放下了很多,我領悟到了,我的任務是我把自己做好,其它的自然會有安排,因為一切都是最完美的表現。我想起巫師唐旺的一句話,在這奢華的生命中,你早就具足了一切的知識與力量,只是,你放縱你的理智將生命緊抓不放……

 

突然,我的內在要我往外太空飛去,我當下明白A老師想要透過我了解更多的宇宙生命訊息,尤其是宇宙文明的奧秘;A老師很認真的抄寫筆記。

 

影像穩定下來之後,我身在虛空中,以我為中心往外擴有無數無量的生命體在觀察我,除了了解我的靈魂本體為何被設計成這樣子之外,我也了解是我自願前往地球進行生命意識實驗計畫。在往地球的降頻途中,我去了第一個星球,那是一個水晶國度,它們不是以人類的形象示現,它們的水晶體是可以重塑的。裡面有一位女王,我瘋狂地愛上了那位女王,但我知道我必須要再降頻,我必須離開這座星球,在依依不捨的道別中,這女王給了我一個印記,好讓我知道我會在其它時空與她再次重逢。

 

A老師很有技巧性地問我這印記,我大概描述了一下,但我未講她何時將會帶著這印記出現。我繼續往第二個星球,這裡是石頭人的世界,以地球人眼光而言這裡是非常貧瘠的環境,別無植物或動物。但它們卻是非常愛好和平與單純的物種,它們還可以從自身生出小石頭人,它們的年紀非常的古老,我尚未完成探險或更近一步了解,我意識急著已經飛到地球來了。

 

我又看到幾世在地球的生命輪迴,突然間,意識轉移到木星。我直覺有另一個我在木星上工作,我莫名喜悅地向另一個我打招呼,它說這是它第3次挽救木星的使命,終於完成了,我直覺這指在前幾年的彗星撞木星的事件,但詳細內容卻不得而知,我很想知道,卻無個人力量去知道。

 

A老師見我意識空檔期,問了我一個問題,有關於2012年的問題,我的意識立刻直接被帶領到遙遠星際的黑暗邊緣,那裏有無數無量的幽浮停留在那邊,它們都是監察者,主要的目的是監督與維持適當的星際通道,不讓低頻的物種入侵地球,干擾地球的超時空進化,它們像是地球聯合國的和平部隊。另一個我也是其中一名戰士,我轉向A老師說,我覺得我已經錯亂了,我科幻片看太多了,A老師回答,是真是假無關,這些印象可都是你自己看見的,與我無關。

 

突然,我又領悟到了巫士唐旺的教誨,為何古代的修行者都需要有老師的協助,因為老師是具有個人力量的人,終極力量可以成為老師的幫手,力量透過徵兆而現身,是力量完成了遊戲,並不是老師,老師只是另一個演員罷了,老師僅負責理性部分的清理工作,接下來,在意願的世界中,老師也不知道力量的安排是什麼。

 

但力量也是意願,這真實的宇宙是無數無量的有覺知的光之纖維所構成,這就是意願之海。不可說!不可說!說了無益!除非你親身目睹那無限的力量,才算是體驗生命的無限可能!

 

過幾週後,我又找上了A老師的一名高徒再做一次深層溝通,我看見一世在近代的東南亞小國家,一對貧窮夫妻家徒四壁,住茅草房,竹幹為支架,家裡泥地窪中僅架個小鐵鍋,男人在屋頂修補茅草,此時出現了四五位強盜,綁架這男人到外地去當奴隸苦工。這女人背著小嬰孩跪在地上求情,但於事無補。最後,這男主人到老未曾回到家,最後暴屍在小野溪旁,他最後的一眼,是飢餓生病躺在沙洲上,眼中景象儘是光亮閃鑠的星辰,心中充滿著喜悅卻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因為靈魂終於可以自由解脫了。

 

突然間另一幕顯現,我看見這貧窮女人竟然成為一位地主的妻妾,而這幾個強盜土匪竟然也在地主家中出現……。真相是什麼?已不重要了!我無力地揮走了這些潛意識,意識又回到這人間,只能感嘆無限,一首偈浮上心頭...


 

前世愛今生怨,

提起放下心性戲!


了前塵斷後緣,

哭笑悲喜真亦幻!


曾是神又是人,

天堂地獄是誰授!


春夏去秋冬來,

明日太陽依東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