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諮商-女強人強過頭了

 

透過學員D介紹前來諮商的34B小姐(+21/3+23/5+26/8(第2級功課等級),+ 29/11/2-21/3-30/3-41/5(第5級功課等級),-44/8),已離婚,育有一女,現單獨搬回與父母同住在一起,因過去從事保險金融工作,失敗後舉債不少,生活與工作壓力極大,特來做生命與事業諮商。

 

D直問:「我今天來,最主要是想要瞭解我未來的工作方向……。」

 

看完彩虹數字後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妳是個女強人,因為妳內在男人太過陽剛,若依照妳的生命計畫,妳內在男人的工作屬性是金融理財,與投資經營,這一方向屬性絕對是最適合妳。而且,只要妳認真專注,早年一定成功,然而,妳的福份在5年前就暫時告一段落,妳的運勢直下,恐有破財負債之事。」

 

D聽完覺得不可思議,問:「真的好準ㄟ,5年前我開始舉債…….為甚麼會這樣呢?」

 

我笑著說:「我講的準不準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讓妳覺悟,好調整妳的個性,能讓妳反敗為勝。」,D聆聽不語,我再繼續解釋:「妳是有福報之人,在事業上,妳的內在男人一直以為他的成功是他的能力強,妳的價值觀,成功是事在人為……,然而我相信妳這幾年來會發現生命的機運反而佔成功相當大的百分比。

 

D哀傷又激動地說:「……是的,這幾年我再怎麼認真工作,總是無法完成或獲得一項成功,我終於發現到成功並非完全是人可以單獨決定的…….

 

「恭喜妳,這是妳覺悟的第一步,現在妳的內在男人正在找尋生命出口,這也就是妳今天來找我諮商的最主要原因…….D猛點頭,我繼續解釋:「如果5年前妳聰明一點,了悟成功的背後有相當大比例的無形力量在操控,而那個關鍵就是妳的個性…….,是的,就是妳的心性決定了妳的成功或失敗。依妳生命計畫而言,一開始要妳太陽剛,所以妳一定會成功,然而到了生命計畫要妳改變陽剛轉向柔軟的時候,妳若不改變,妳便會走偏了妳的生命道路,生命一定會打擊妳走回來生命大道上,而這個時間點就是5年前。甚至這個打擊要妳到一無所有為止。另外之所以負債,則是為了要打擊妳的內在女人…….

 

D問:「我的內在女人也出事了嗎?」

 

我深入地解釋:「不,妳的內在女人原本是和諧的,而是妳的內在男人太過鴨霸,妳的內在女人只好放手不幹,躲的遠遠地,袖手旁觀妳內在男人在感情及事業上胡搞瞎搞,說真的,妳的感情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而這個感情決裂時間點是在7年前,對嗎?

 

「對對,7年前我離婚了,我感情也破產了,真的是被自己搞砸了…….D後悔又傷感地說。

 

我再解釋:「妳的內在女人應該在7年前就要站出來,協助妳的內在男人走向和諧,如果她不走出來,自然會直接打擊妳的婚姻與感情。如果7年前妳守住妳的婚姻,5年前的事業破產可能就不會發生,因為生命是一環扣一環,息息相關。事實上,真正的雙重打擊是從去年底開始,對不對啊!」

 

D訝異地回答:「是的,從去年底開始,我在家族中已經借債累累,而信用破產了,我一直想要搬出來住另起爐灶,從新找工作……..

 

我說:「是的,去年底妳本應該要搬出來住了,在生命計畫上妳已經晚了一整年,搬離家鄉的目的是讓妳的內在男人學習真正獨立與負起責任。第二,也讓妳的內在女人學習勇敢地走出來,學習經營新的人脈關係……,當妳的內在男人與女人開始定位,並找到平衡之時,妳的財務自然會好轉起來,因為未來的兩年內,主導成功的關鍵就是妳的心性要改變,改變了習氣,妳自然會走回豐盛的正路上。」

 

D懇切地說:「好的,我願意改變我的個性,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的問題出在什麼地方…….,那我以後要做什麼工作好呢?以何種方向為主?」

 

我說:「因為妳的內在男人本質是新的靈魂,所以妳會對工作非常執著,好完成此世的生命功課,而且他急需更多的生命經驗值,所以妳從現在到晚年,妳的工作屬性是多而廣,不確定的因素很高,生命要打破妳那守住安全卻不願冒險的新靈魂內在深層的恐懼。」

 

「是的,我不喜歡遠離家鄉,可是一方面我又渴望遠離家鄉,我一直處在及深層的矛盾中,現在我知道怎麼辦了,我一定要搬離家鄉,挑戰冒險新的生活與工作。」D豁然開朗地回應。

 

我說:「先不要那麼急,妳的內在男人不太會溝通,才會造成妳與家族成員之間各種不必要的心結與問題,先回去一個一個單獨地溝通好,讓他們可以理解與支持妳的遠離

 

D問:「是讓我的內在女人去溝通嗎?」

 

我笑著說:「答對了,妳已經開悟了第一步,讓妳的內在女人去做感情與溝通的事情,讓妳的內在男人去研究發明事業的新契機,如此兩者和諧並搭配在一起,你有東山再起的機會,2年後妳自然會有一翻新氣象……..,祝福妳了。

 

D終於明白了,內在男人這個新的靈魂總是急著想要爭取新的生命經驗值,可是又不知道如何著手起;內在女人是個老靈魂,她願意放手讓內在男人這個新靈魂去歷練一切,然而,內在女人終於理解到兩人是必須要互相協助,如同外在的夫妻一樣,對家庭而言,同心協力才能讓生命力量完全開展,內在和諧的秘密在此…….2012年世界和諧的秘密也在此。

 

走向內在,是的,走向內在。2009年是11/2年,是叛逆年,也是內在和諧與平衡之年,兄弟姊妹們,妳們開始走向內在和諧之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