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成就的心事業

 

13

 

1987年次的Y女透過網路Skype預約諮商,Y主修+42/6(第4級).-40/4(第2級)。

 

我問:妳今天想要問甚麼呢?

Y:先問事業!

 

我再說:不只吧,妳事業、感情與靈修都要問才對?(Y時間解碼:位格7,流年數+12/3.-19/10/1。)

Y微笑不語,說:我先問事業,因為我現在在某公家機關做行政助理工作已2年,我最想了解我未來的事業方向。

 

我:從去年中妳的生日那天起,妳就有變遷的念頭產生,不是嗎?

Y:對,就是那個時間點…。

 

我再解析說:妳此生的事業分兩大決然不同的階段去發展,前半段是安定固定與協助溝通型的工作,可惜的是沒有長期的保障。

Y點頭:我已大學畢兩年了,它就是我現在的公家單位工作,安定與溝通協調的工作,雖是約聘,但因至少薪水30K以上,比一般大學畢業生好多了,可是終究不是我永久的工作,…我現在是進退兩難…。

 

我:嗯,那我們就有個溝通基礎的共識。繼續說下去,妳中年以後的版本是自由業的合夥老闆,但是這個中年劇本可以依照妳的意願而提前,妳願意嗎?

 

Y說:現在與未來的工作屬性,這兩者有何差別呢?

我笑著說:妳問對了,未來的工作屬性是有幾大關鍵性指標…

第1:首先關鍵通關密碼是【心想事成】這4個字。它是沒有目標與程序的(中年階段為+35/8.-34/7),它是透過妳心中的渴望為動力,是由妳的靈魂所安排,去挑戰未知之旅,既然是未知,所以就沒有辦法去規劃,僅能隨遇而安。第2.妳的行動關鍵密碼是【關鍵重點】這4個字。在這其中,因妳有國外的機緣,所以你的外語能力會影響未來的事業格局大小與走向,做貿易商,做美容與餐飲都是妳的可能選項喔!

 

Y驚奇地說:去年我突然興起一股動能,去法國拿餐飲藍帶廚師的想法,而且我在大學時就已修法文了,這樣的巧合,真的令人驚訝…。

我:這正是數字5,有心之路的最佳寫照。去勇敢追求妳的夢想,去完成妳的自我財富實現之路(+35/8),妳未來將會幫助很多親朋好友,讓他們能有一份事業可打拼(-34/7),妳將經驗財富與豐盛之路。

 

Y:現在要討論甚麼主題呢?

我說:身心談論完了,現在開始討論靈修志業的部分。

 

Y:好巧,前幾個月我剛好加入某宗教團體的活動,我現在正為加入儀式而煩惱…。

我:妳此生的功課就是天使菩薩行願,加入宗教是過程,但是妳有天會超越宗教,從宗教人變成宗教的人。

 

Y不太懂,認真傾聽。我繼續回答:神佛都是人類的特定觀點與定義,尤其當宗教制度化之後,或多或少將加入人類社群的特定觀點與想法,而且其教條會因時空而改變,有時我會戲稱它是人的宗教,而不是神的宗教。若是永恆不變的核心教義,是神佛所稱讚或顯揚的,那才是神佛的宗教。我建議妳去看《與神對話》系列叢書,妳要的答案都在裡面。

 

Y:我全身又起雞皮疙瘩了,因為《與神對話I》正是我現在閱讀的書,而我不解的地方去請教這宗教的專職人員,卻獲得極端的批判與恐嚇,…,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笑著說:慢慢地,妳就會明白,新時空已在演變,不是有甚麼新的遊戲與說法,而是帶領我們去澄清與沉澱,去認識人說的與神說的差異性在哪裡,最終人類將會明白真正的宗教不在外,而是在內;神佛不【在】內外,而【是】內外;因為妳現在就是不清楚與不明白的神佛,而神佛卻是已清楚與早明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