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失蹤?

IMG_0830.JPG

 

 

有人問我,老師,你怎麼好久都沒有上傳文章了?

 

我回答:因為我活著我每天都在跟活著的人事物談話因為活著就是要見證上帝的奇蹟,他的靈存在每一個完美的受造物之中,我時刻都在與神對話中。

 

從早到晚我悠哉地欣賞著生命的各篇文章,關掉一切人為的文明設備,減少到社群與電視的收聽新聞與訊息,只是單純地聽聽音樂,逗逗貓狗,散散步,回歸生命的單純與熱度。

 

此時腦中響起的心經的第一句話:觀自在...

 

在自在中,小我慢慢靜了下來,他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