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陽性靈修系統必將崩潰,才能得到生命真正的轉化

S__45293576.jpg

 

整個銀河系包含地球都是一場場的生命實驗,在3次元的人類物質身內,我們都被嵌入了神性的密碼,無有例外。實驗遊戲的目的是在測試人類是否可以連結其內在的神性與外在的神性,因此這裡就有了兩種模式連結神性,一是進化,又稱之為揚升計畫,這屬於陽性的外在力量。另一是回歸,回歸內在的神性,這是陰性的內在力量。

 

地球自2017年後已完全進入到陰性力量的回歸,回歸哪裡?回歸慈悲與愛,回歸平等,回歸感性而跳開理智上的規則侷限,回歸大地,回歸生活,回歸大自然,日常生活就是真正的陰性力量修行,我們通稱為落地。

 

何謂落地?在務實做人的過程中去體現神性,如此簡單!

 

過洋遠嫁來台的A女問我:我沒上過學,沒有知識,也沒有高貴的經歷,只能做些打雜與清潔的體力工作。我一直在尋找神性之路,……前幾年我都在台灣某道場盡心盡力,甚麼活都幹,為何我都無法被同修與主持的認同,我覺得非常的心灰意冷……

 

我:按照妳的生命藍圖,妳走的是另一條截然不同的路,一條往內在發掘之路,一條平等而無需要知識之路,那一條路是愛與慈悲之路,也是迎接並衝破黑暗之路,也是實踐真理之路,就是大自然之路,這是一條捷徑,但須要衝破自身恐懼,與面對悲傷痛苦的一條捷徑。大自然的一切受造物都是偉大的神性所創造的,妳不在地球的所有一切找神,妳去哪裡找啊?

 

妳的老師告訴妳,只有擁有知識的人才能進天國,只有他們有智慧,卻不落地真正去實踐行菩薩道,只想了解與成為神性,只會說大道理,活在虛無主義下,檯面下貪嗔癡的人格卻跟一般眾生無異。以為自己高高在上的人,自然他會看不起妳-這種文明較低等的人類,這是普遍性-陽性靈修團體的催眠,一種錯誤認知所導致,在他們的觀念裡,他們宣揚妳內在有佛性,卻在現實生活中否定妳內在沒有佛性!妳絕對不是大樹法則下那一顆發芽並茁壯的種子,妳只能當肥料,等到師傅升天了,才能帶妳們走,……妳在陽性之路需要很長的轉世投胎才能成就,實際上,老師講對了,因為陽性揚升之路需要很長的歲月才能通曉一切知識與真理,眾生需要老師的教導。

 

但是妳有另一種絕然不同的選擇,陰性之路妳不用學習,去體驗妳的母性-這種天性會去愛妳的小孩,為他犧牲奉獻。妳會有同理心可以感受別人的痛苦,…..這些都是未來人類第一個要學習轉換的開始。

 

陽性靈修系統必將崩潰,雖然大家都以為自己很有知識與智慧光,但卻是遠離了愛與慈悲,蓋廟取代了大自然,外在的學習卻取代了內在的回歸,他們要妳奉獻道場,要妳遠離了自己的家,….然而沒有愛的支援,光明也只不過是另一場虛幻的夢境罷了…..

 

我看到了妳的內在神性,妳也看見了妳自己內在的神性,往內找,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wang 的頭像
    tadwang

    Tad彩虹數字學院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