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魂練了一年

66620187_2391247744274781_3068942132300480512_n.jpg

 

K是一位女通靈人這天她莫名其妙突然接到靈界訊息去一家不認識的女性內衣店買內衣,她挑選了兩件在結帳的過程中,店主W女士也莫名其妙地談起她去年過世的老公,靈界事件的一開始總是那麼莫名其妙……

 

W談起她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就是晚上她的書櫃會有莫名其妙的發出小聲音,可是又找不出音源。上完學院還原業力真相課程的K站著帶領W閉起眼睛,從潛意識中進入到她家的書櫃,沒多久就看到書櫃旁站著一個黑影,而這個黑影從不清楚到模糊辨認……

 

K看見了,直接問W:這個人是谁啊?

W眼角有點濕:是我去年過世的先生。W說明中年力壯的先生因癲癇症發作而往生,畢竟有快30年的融洽感情,先生過世後,W不捨得就去問算命老師,老師說她是剋夫命,回來後W耿耿於懷,又思念先生又愧疚,生活已有點混亂……

 

會彩虹數字的K掐指一算這兩位的生日,就知道W的先生靈魂尚未歸位,還停留在家中,兩人於是約定了隔日進行還原業力真相的諮商。

 

W進入潛意識後自己看見她先生A,直問A:為何你還留在這房子內?

A尷尬好笑著說:我不在這裡,我又能去哪裡呢?

 

W:書櫃的聲音是你弄出來的嗎?為什麼你要弄出聲音來呢

A我無法與你溝通所以只好努力練習了一年我才會讓物質產生聲音好提醒妳-我的存在也要感謝K老師帶領妳進入潛意識,才能跟我溝通……

 

W那你還要告訴我甚麼

A:我要告訴妳,我不捨得妳的懊悔自責,我此世的死亡純粹是因為我投胎在一個有問題的肉體,才不是算命師亂說的剋夫命,我的父親也是中年因此病過世,應該算是家族業力吧!

 

W聽完內心放下了沉重的石頭:再問,還要告訴我甚麼?

A: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能再找一位伴侶,好陪伴妳度過妳的晚年,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不要帶回家做愛,因為我看了也會難過……

 

W繼續往前世看,原來在上一世相遇,這次換是W早死,臨終之時W告訴A,希望A能再找個伴……

 

K再帶領W往未來的可能版本,W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