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務必丟掉挫折後才會成功的咒語

IMG_3864.JPG

 

現住國外的中醫師A找我遠距諮商我很努力為何總是有新問題纏繞著我,我一直壓力很大,人事有點混亂,老師,你能給點建議嗎?

……

 

我:你相信要經驗失敗才會有成功!不是嗎?

A:不是要經驗過失敗才有成功嗎?

 

我:要經驗過失敗才有成功,這句話對失敗的人有起激勵作用,但對成功的人卻起了失敗的念頭,反而是一種下咒!因此你接下來會招喚失敗前來,好讓你突破失敗後有了成功的感覺…….

A:可是,生命總是有新挑戰前來,不是嗎?

 

我:是的,生命永遠在變化,問題在……,你是用甚麼心態看待生命!

A:我很樂觀啊!勇於從失敗中站起來,迎接成功!

 

我嘆了口氣,心不甘情不願承認:你是對的,你會從失敗中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