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戲碼正開演中..

蓮花1.jpg

 

昨晚課後有學員問我老師你上課為何越來越嚴肅,對我們要求越來越高,迫不及待的期待我們進步再進步

 

我回答:我不是嚴肅,我只是直接了當,我也可以選擇拐彎抹角,……。我不是要求越來越高,是你內在的兩個程式在反抗靈魂的覺醒,真正嚴肅的是你。我只是喚醒你內在的神性-慈悲與愛,與強化你內在的人性-智慧與光,我也可以與你扮起家家酒遊戲,假裝你已經覺醒,……我是要選擇猛烈的搖醒沉睡的你們?還是要選擇放手讓你們繼續沉睡,溫柔體貼地看顧著你們?若你是我,在兩難中,你會選擇甚麼?

 

時間不夠用了,地球生態環境已經嚴重受創,人類的身心靈早已嚴重扭曲的變形畸形,身為第3次元守護者的人類卻嚴重自私到無感,無視於地球的天塌地毀,甚至是加劇了人類自我的摧毀-進行各種形式的爭戰。明年2020(+-04/4)地球將進入第4次元集體意識重大結構性瓦解的可能!目前濃濁沉重的集體意識正壓迫著人類身心靈,因此我們發自內在愛與慈悲的光芒無法穿越黑暗濃濁的大氣層,抵達太陽與繁星,我們也收不到來自太陽與繁星的智慧光芒,我們就像在慢慢煮沸的青蛙一樣,像鴕鳥般首埋地假裝看不見一樣……

 

身為地球守護者的我們妳願意將妳們的愛與慈悲透過祈願穿越第4次元的障礙與壓迫嗎?你願意接受來自你靈魂的智慧與光照嗎?一場集體意識消解的遊戲正開演中……

 

人類啊,是該醒了……

 

鑰匙就在你的內在,然後打開那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wang 的頭像
    tadwang

    Tad彩虹數字學院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