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在真正的思考嗎?

IMG_9164.JPG

 

近來做個人諮商或教授課程的唯一感覺,是覺醒者與沉睡者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這種現象是從2017年的第3與第4次元徹底分裂開始,一直到2038年為止。

 

人類別無選擇,你不是揚升到第4次元的新頻率,要不就是停滯在第3次元舊系統。

 

4次元的基本元素是甚麼?答案很簡單,這種人類會有熱情與感覺的真正去思考。

 

有熱情是頭腦已連結他的靈魂,開啟了良心,可以與宇宙天神隨時對話,真正接受靈魂的指引。

有感覺是情緒體有愛,慢慢地沉靜在地球母親的慈悲與愛的環抱中,生命絕不是苦澀與冷漠的。

會真正思考是指他可以做生命真正的主宰,可以運用與改變原來的生命程式,他可以控制與指揮頭腦的走向,面對與降伏情緒體的無常力量,理智體與情緒體可以和諧的一起創造與活出新生命。

 

停留在第3次元的人類最常問我的一句話:老師,我怎麼辦?

我回答:你為何沒在思考呢?一直在外找人問這問題?

 

3次元的人繼續說:老師:我不知道要如何改變?

我說:回答了你的問題,你就可以去改變你的生活模式?

 

3次元的人:我沒辦法改變生活模式!我會害怕!

我說:你為何沒在思考如何改變你的害怕呢?

 

3次元的人:我不知道如何改變我的害怕?

.................

 

3次元的人會說:我的頭腦一片混亂,所以我沒辦法思考。我的情緒很糾結,所以我沒辦法思考。我早就沒有對生命的熱忱與希望了,每次我以為我思考了,但就是沒辦法去改變現狀…………..

 

……………

你是哪一類人啊?

你有在思考你的生命之路應怎麼走嗎?

你這當下活著嗎?每一個當下?

還只是一具行屍走肉?醉生夢死,喋喋不休的一個生物。一個不曾瞭解自己是上帝最圓滿與最偉大的受造物。

你只是在等死罷了!

何時你會活出真正的生命?

 

你是哪一類人啊?

你有在思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