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告別娑婆的靈魂一個最後的禮物

IMG_2730.JPG

生命總是在每一世的生到死死到生之中無限的輪迴,人的出生是給予他人喜悅,人的死亡是引動他人的悲傷。這周我上台北聽selina老師說,她前幾天夢見施寄青老師到夢中來找她,跟她說一句話:妳怎麼沒有愛我了啊!selina聽完,立刻就在夢中擁抱了施老師,接著夢就消失了。

 

我趕緊估狗一下,施老師是在20151月底過世(+1947.01.03),那時是在位格6的時候,今年是位格9,因此那時我向其親朋好友說,施老師還需要3年多的時間在另一邊修行,才能真正的此世壽終正寢,這一世的劇本才算是完整的落幕。雖然有人已經預知她下一世會投胎在某國,姓甚麼,……不過那已經是無法考證了,不是嗎?

 

我的父親去世後也在其位格9的時候,顯化給我的姪女看見,也是來跟我們告別,……告別了這一世,到靈界去準備再投胎,繼續到另一世去,……大妹wanda已經看見父親的下一世生命藍圖-正往某國某市投胎去了……

 

我寫這篇文章,想要表達的是:人過世後不一定立刻轉世投胎,在繼續其輪迴之旅前,會在靈界先把自己提升到第4次元上來,然後再轉世投胎。我們的問題是?當靈魂在另一邊修行的時候,做甚麼是對亡者最有幫助的呢?

 

我當然想到了農曆,因為陰性力量是可以給予亡者的,施老師是修-26/8,因此親朋好友唸誦六字大明咒給施老師是最好的禮物,因為那是有情眷屬的祝福。中年的-23/5,也可以唸誦心經迴向給施老師,那是在高我的層次,效果會是很棒的。晚年的-20/2,最終極的禮物是念誦零極限四句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過了幾天後,我才恍然大悟,生命既然是一場場的遊戲,那麼夢醒時刻最重要的是了解生命的本質是無條件的愛,因為這個覺悟決定了一個靈魂跟本源接近的程度。對亡者無條件的愛與慈悲,才是最有力量的祝福與祝恩。

 

我的前岳父,前幾天也來夢中找我了,我在夢中請他原諒,對他說聲對不起……

 

我無條件的愛妳,施老師!

我無條件的愛你,我的父親!

我無條件的愛你,我的前岳父!

 

願所有的亡者的靈魂都被深深的籠罩在子孫與親朋好友無條件的愛之中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