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我,先付錢!

IMG_0078.JPG

 

剛過了知天命的熟女F來問感情與事業藍圖。F有兩組密碼,一是+34/7-35/8。另一是32/5-35/8

 

我直問:妳在做甚麼工作?

F:我不知道我要做甚麼工作,才來找你。

 

我:第二個問題,妳離婚了嗎?

F:我連結婚都沒有…….

 

我:第三個問題,妳的父親與妳的情人有供養妳嗎?

F:父親去世了,沒有情人!

 

我:喔,那妳應該從事八大行業,屬於夜間部性質的!

F嚇了一跳,質問:老師你怎麼知道的?

 

F的臉部皮膚很像演員一樣,有點蒼白與粗躁,這是過度化妝所致。我回答:很簡單,妳的本質屬飛天女一族的,妳心地善良且不會傷害別人。可惜妳的生命功課等級只有一級與二級,做甚麼工作都無法適應。第三個條件,因為妳有欠債,不得已才下海的。第四個第五個條件我沒說!

 

F眼光都亮了:對啊,都被老師你說中了!要不是欠債,......。其實幾年前我有來找老師你,你那時只給我解讀其中一條生命藍圖,今天我是來詢問我另一條生命藍圖的!

 

我:妳知道為什麼之前我只給妳解讀一條呢?因為即使說了第二條,妳有未必聽懂,那次只說妳聽得懂的.......

F像小孩子一樣生氣了:我很早就長大了,你怎能又說我聽不懂呢?

 

我無奈地說:好吧!先談妳的感情吧!

F:一位男人H,最近都私下約我出去,不去酒店捧場消費,該怎麼辦?

 

我:那妳怎麼辦?

F:前兩次我都先跟H6000元,但是第三次竟然跟我哭窮,說他沒錢只給了3000...,讓我做賠錢生意,我很....很生氣。

 

我:H是日本人吧,而且已婚,他要妳做他的情人,就這麼簡單!妳是單純的複雜,妳害怕他離開妳,妳又要他給錢,這裡妳腦袋就打結了...

F全又被我猜中了,急著辯論:當然上我床就得給錢啊,要當情人也得照顧我啊!

 

我笑著說:妳的理解看起來很有道理,但是裡面有點混亂。妳要知道人世間的感情遊戲在一般標準親密的層次上,只有愛人與情人兩種。愛人是自願互相約定的-夫妻互相照顧模式,所以根本不是性交易行為,是互惠互助,......H把大部份薪水交給他日本的老婆是正常的。妳是他的情人,兩人自由自在地享受滾床單的熱情運動,純粹是情人運動,怎能收錢呢?換句話講,如果妳收了錢等同於妳是做性交易,...我記得施寄青老師說過:一個女人做性工作者,並不是過錯,她又不偷不搶不騙,那純粹是一種職業選擇!談感情要論及金錢,確實很傷感情.......

F更生氣的說:那我不是餓死了!我還有債要還ㄟ!上我不付錢,還跟我哭窮,我乾脆繼續在酒店上班就好了...

 

我:妳對H有另一種期待喔!妳期待H成為妳的情人,甚至成為妳的愛人!......妳的感情劇本上本來就是一種賭注,妳不是全盤贏,就是全盤輸。妳只看到眼前,妳只計較上了床H沒付費,妳全然不知道妳已把自己設定在性交易者身上,可是妳又期待另一種春天...

F還是聽不懂,繼續說明她的財務收入.......

 

我:當妳第三次跟H收錢時,H是不是很生氣啊?

F更生氣:他生甚麼氣?要生氣的是我!......

 

F根本無法理解我在說甚麼,我換另一個角度來說:當妳無條件為H付出的時候,他應該很感動的記在心.......

F:前幾天我送他去登機,他本來要搭捷運,我執意要坐計程車,只花了我2百多元,他就很開心.......

 

我:他看到了妳的善意互動,妳的真心......

F:真心能換錢嗎?

 

我笑了:真心能不能換錢,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真心能換真心.......

 

F一陣子還在喃喃自語。我說:妳要學習以退為進!

F:以退為進?

 

妳扮演H,我扮演妳!

F:今天我先給妳6000元!

我:不用了,我是真心喜歡你,對你,我是非賣品,...

 

F驚叫:這個我演不來,還拒絕H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