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通功心得分享 by Sapphire

3.JPG

 

地球母親說:「凡存在就配得豐盛」,第二天早上公園內經tad老師及助教的引導連結地球母親,陽光/空氣/(早餐的一瓶水)成了養分,更大的來源是像樹一樣扎根平衡內在身體的能量…,身通功結業後在家前例行修剪小草與芙蓉時,心中浮現:「家人」,原來它們把我當家人一樣看待,當下滿是感動…。

 

首日抱著一個平常心前往道場,第一階段的暖身由實際操演中體會無氧與有氧狀態下身體的反應,過程中漸漸瞭解原來會不會呼吸實際影響練功的成效,除了因呼吸不當導致頭暈外,呼吸似乎會引導能的流動,再來tad說:下達清楚的指令是連結另個維度的橋梁,也是啟動能量流的「訣」,所以:「不能不清不楚」,這方面也有點心得,過去在五鹿老師的課堂中學習下指令,回家操演卻因沒交帶清楚導致身體不舒服發生,而這次是練功前下指令,特別是在演練睡覺功時,內在身體與肉體開始有分離感產生,雖然身旁呼聲隆隆,但不影響休息,充電完後tad老師指示要同學作接力療癒,被療育的同學臉上都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第一天行程就在愉快中結束。

 

次日訪地母廟時,米糕助教提示我試著與無極老祖、開天古佛、玉皇大帝連繫,因為跟我先天數有很大的關係,啟禱的當下小白點就在我面前不斷的跳躍,感恩無極老祖願意示現讓的弟子豐富生命體驗,回程的路上也很感恩有這些同學、助教及老師們願意共同創造這樣一段因緣。

 

回家後仍持續暖身瑜珈、站樁及睡覺功,就在第八天晚上作暖身瑜珈時感覺身旁有個能量體接近,隨後腦海中立即整個充滿一位身著藍色簍空圖騰裝帶著高帽,身長有三公尺以上的巨大能量體,那種讓全身透清涼的感覺一開始讓我有點不適應,我連問三次您從哪裡來?他回答:「北極星」,我再問:您要做什麼?他回答:「陪你作瑜珈」,我繼續問:「如何稱呼」他回答:「北極星神」,以後要如何呼喚您….,身體隨後充滿溫暖的感覺,又讓我想起唸幼幼班女兒幾天前對我說:爸爸,未來每個人都會長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